--------以下為聲優真人同人.不喜勿入.也請勿轉載.感謝-------











你不是親友2

作者:SHON
(資料考證:思彦)






「啊……哈啊……啊……」
「就這樣放……呃……」
『重來!』控音室又傳來的這句話當場讓檜山呆楞掉,這是已經第幾次了?
「森川──」檜山壓著聲音低吼,他真的很想拿劇本往他的腦袋拍下去。
「呃……我……對不起啦……」森川自己也錄得滿頭大汗,
從第三次NG開始檜山就明顯不高興了,可是……「別再罵我了啦!我很緊張耶!」

「你──」檜山閉著眼睛來個幾次的深呼吸。
「小檜……」
「閉嘴!」
嗚嗚……又被罵了……他承認第一次跟第二次NG是故意講錯台詞的,
但之後就不是了啊,人果然不能做壞事。

『準備好了嗎?可以開始了?』
「……可以了。」
森川用劇本擋住檜山射過來的視線,不要再瞪我了……我會很認真的……
好不容易,「呼……」兩人重疊的喘息聲。
控音室終於說出了:『OK』兩個字,可是這才第一場結束而已,
接下來還有第二場,而且跟這場不同的是這場還有其他人要進來一同錄音。

「小檜……」
「你再給我出錯你試試看!」
森川苦著臉想:你這不是在強人所難嗎?怎麼可能不出錯嘛!
小野阪跟岩田走了進來,第二場開始。
幾分鐘之後又是一次NG,不過這次不是森川,而是檜山。
『檜山,那句『你要做什麼』語氣再多一點驚恐好嗎?』
「是。」不久前還叫人別出錯,結果這回是自己……這段啥時會結束啊……
……
『辛苦了,兩位。』
「辛苦了……」
最後兩人一身是汗的走出錄音室。

這天晚上閑著沒事的森川又打電話給檜山,可是電話響了半天卻沒有人接。
「啊勒?不在啊……」可他明明記得今天檜山沒有工作的啊。
看看時間,現在是晚上七點半左右,這時候他應該都會在家的,但為什麼沒人接呢?
森川不死心的又打了他的手機,可手機卻傳來『您撥打的電話未能接通,
可能在電波無法接收的範圍內,也可能已關機……』
試了好幾次都這樣,他放棄的坐在沙發上把玩著遙控器,電視頻道是轉了又轉。
好無聊喔……
突然他看到一段新聞,說今天有獅子座流星雨……
耶?有流星雨?
他反射性的就要抓起電話,才想到不久前打過去卻沒有人接。
好想去看流星雨喔……
森川瞪著電話,彷彿就是在問它,為什麼檜山不在家,這樣就沒有人可以載他去看流星雨了。
其實他也不是沒有其他人可以找了,可是……嗚……他就是想跟檜山一起去看流星雨啊……
隔天下班一回到家,森川就打電話給檜山。
「喂?」
「是我。」
「喔,怎樣?有什麼事嗎?」
森川馬上就抱怨的說:「你昨天晚上到那去了?我七點多打電話給你,可是你都不在……手機也打不通。」
「嗯?……喔,可能是我手機沒電了。」
「那你昨天到哪去了?本來想找你出去的。」
「我跟望他們去看流星雨了。」
「咦──」森川大叫一聲。
「你幹麻啊!」
「為什麼不找我──」森川哀怨的說:「我也想去看流星雨啊!」
「……你想去看可以找涉啊,我記得他八點多時還在家。」他們到了目的地之後,
因為時間還早,所以佐佐木就打電話邀了幾個人,而高木也在其中。
至於他們也不是沒想過要打給森川,只是大家都知道森川不僅不會開車,
而且坐任何的交通工具都暈,估計他會婉拒也就沒打過去了。

「你居然把我撇到一邊去……好過份啊──」虧他昨天整晚都想著要跟檜山去看流星雨……
「喂……」話筒傳來檜山苦笑的低吟。
「嗯,」森川看了時鐘ㄧ下「雖然現在才六點多,不過沒關係,你等等就載我去橫濱看夜景好了。」
「啊?」
「誰叫你昨天一個人玩的很快樂,把我丟在一邊。」森川理直氣壯的說。
「……」檜山頓了幾秒鐘,「唉……反正你就是要我載你去玩就對了……」

「森川,這是你要的。」經紀人拿了一片CD DRAMA給森川,
「真是稀奇啊,你居然要求我拿CD DRAMA來給你。」CD DRAMA在販售當天,
企劃部偶爾會送那些作品CD給有參與演出的演員們,雖然森川也曾經拿過,
可是他開口要求一定要給他倒是第一次。

「嘿嘿……」森川接過CD,「謝啦。」
「對了,你明天可別忘了要……」經紀人提醒森川明天要做的事。
「嗯……嗯嗯……」
兩人邊走邊聊的離開事務所。
晚上準備休息的森川拿出今天下午收到的CD DRAMA撥放來聽,
『呼啊……空氣果然很新鮮……』,是幾個月前收錄完的「遠離伊甸園」,
他第一部跟檜山有相手戲的DRAMA。

其實他甚少會聽自己的作品,
更別說他會像今天這樣馬上就把當天販售的CD DRAMA拆開來聽。
躺在床上,閉著眼聽裡頭的內容,當劇情來到了某橋段,
想起當時收錄的情形,森川的嘴角不禁往上揚起……
他是不喜歡和別人單獨在錄音間錄激情戲的部分,但唯獨這個人……

二月的十四號晚上,
兩人在大田區的STUDIO裡討論準備要收錄進去OMAERA「櫻」這塊販賣錄影帶的內容,
而要選擇的就是第九彈日場、夜場以及另外加演的三十分鐘的場次。。
偌大的會議室裡,森川一臉哀求的望著檜山,半旬,他探試性的輕喚:「小檜……」
「我說了,不要!」森川話都還沒說完就遭檜山的拒絕。
「可是……」
「你如果要收錄加演的那場我不反對,」檜山無視於森川,堅決的說:「但是夜場我不要。」
一個小時前──
五、六個人專注的在看撥放的影帶,中間也時不時的穿插著討論的話語。
「啊──給我快轉掉!」檜山看到電視進行的畫面突然大叫一聲。
「咦?喔……等等,我先喝個水。」森川放掉遙控器拿起水杯,
不過為了防止檜山拿到遙控器還把它夾在另一邊的腋下。

「喂!」
有STAFF捂著嘴怕笑聲被檜山聽到。
電視正在撥放的是檜山準備要唱歌,而森川幫檜山拿了一瓶水,
台下的FANS高聲叫著「真溫柔」的時候,自己卻先開封喝了一兩口就將水放在台上下了台。
隨後檜山搖搖頭苦笑的說:「你們真是不了解森川。」之後就拿起寶特瓶,
他略微躊躇一下,就著森川剛飲過的地方仰頭喝了一口,這動作馬上讓台下的觀眾尖叫成一片。
「嗯……快轉。」森川壓了一個按鈕,畫面是快轉了沒錯,可是──
「抱歉,壓錯了。」笑笑的壓了撥放鍵,剛才喝水的畫面又重複地撥了一次。
周圍傳來STAFF終於忍不住的悶笑聲,檜山二話不說就給旁邊那顆腦袋一巴掌。
待時間晚了,其他人都離開了,森川馬上興致沖沖的說:「我們收錄夜場好不好?」
「不要。」檜山毫不猶豫的就回絕。
這傢伙居然還想收錄進去?開什麼玩笑!
自己看到這一段都覺得尷尬,要不是他當時喉嚨痛的有些受不了,
他也不會做出這種行為來,雖然事後是說了「我可不是同性戀啊!」這句話。
可是現在看來好像……
「小檜……」
「別想!」
兩人就這樣僵了數分鐘後,最後森川宣告敗北,他一副很可憐的趴在桌上。
好不容易才有這樣的機會啊……當他在後台幫檜山拿水的時候就計劃了這一步,
當然他是很高興檜山就照著他所計劃的來走,可是……現在卻不容許他收錄進去……
「不准偷偷放進去!」斜著眼警告道。
「嗯……」
森川點頭連連,相當了解檜山的他深知,在經過幾分鐘的「爭鋒相對」後,
如果檜山依舊保持己見就表示他絕不會再變更自己的立場。
而最重要的是他不想也不敢去挑戰檜山的底限,要是真的惹他生氣的話……
說不定,從此之後他就不再理他?!
嗚啊──不要啊──到那時候說啥都來不及了。
相較衡量之下,還是乖乖聽話比較好,
反正檜山同意他收錄一月十七號talk關於「遠離伊甸園」的部分,
至於心裡頭最想收進去的夜場,他就偷偷將母片留下來自己慢慢欣賞就好了。
一旁的檜山雖然覺得森川肯定在心裡頭打什麼主意,
但是既然森川已經答應他不會將夜場放進「櫻」裡他就絕不會放進去,
更何況就算他問『你在打啥主意』,這傢伙也絕對不會老實回答,他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懶得理會他。

「呼啊──」森川打了個哈欠,起身走到一旁的長沙發。
「你明天還有工作吧。」
森川點點頭,他躺了下來,「小檜,你明天會載我去上班嗎?」
「嗯,反正我明天沒事。」檜山說完就要走出會議室。
「你要丟下我一個人?」森川馬上爬了起來。
回頭白了他一眼,「如果你不會冷的話,那我就不用幫你拿毯子了。」
「我要!」聽到檜山這樣講,森川安心地又躺下來。
檜山無奈的搖搖頭,連他自己都沒發現唇邊牽起的那個弧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