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非常喜歡這篇文^^
硬是跟朋友申請轉載了XD

希望少得要死的森檜同好們都能看到><

這篇主要是由兩人所說出來的真實事件串連而成
除了心理部分外~其他都有資料可查詢~~
真的是相當讓人萌呀ˇˇˇˇˇ

另外應要求(作者害羞XD)所以不放置在首頁
放到其他日期去~
之後有新文章時也會跟著貼(當寶貝收藏ˇ)

轉載書
----------
b子說:
等你寫完  我可以申請轉載嗎?

SHON 說:
ok啊... 只是不知道啥時才會寫完就是了~
----------


--------以下為聲優真人同人.不喜勿入.也請勿轉載.感謝-------


你不是親友1

作者:SHON
(資料考證:思彦)




「森川桑,說說你在聲優界最要好的朋友是誰?」RADIO主持人問著坐在對面的森川。
沒有稍微的遲疑,森川微笑的回答:「涉。」
「咦?」主持人微帶疑問的看著他。
「高木涉,我的心之友!」

「小檜,你知道嗎?林原啊……」
跟往常一樣,下完班兩人就會相約去喝個小酒,不過原本是去放鬆心情,
紓解壓力的,不知今天為什麼會感覺到莫名的沉重……
檜山握著酒杯,眼睛盯著杯中的透明液體,耳畔傳來的是森川的聲音,可他在說啥自己是一句也聽不懂。
「昨天她啊……小檜?檜山!你有在聽我說嗎?」喝得半醉的森川察覺到檜山的恍神,有些不悅的說道。
「喔……有啊!然後呢?」檜山微楞了一下,尷尬苦笑的啜了一口酒,談話中完全沒在注意對方講啥,
這事發生在自己身上還是頭一遭……
「真是的……好好聽人家在說什麼嘛……」
「是是是……」
接下來的幾十分鐘,檜山半笑著有一搭沒一搭跟森川繼續聊著,只是嘴角牽起的微笑好重……


就是從那時候開始的嗎?
每回跟森川聊天總是會從他口中聽到林原的名字,從他毫不掩飾的喜悅看得出來,森川相當喜歡林原,
好友找到中意的人,而且也和她感情不錯,這應該是很替他高興的一件事,可是……
自己卻沒法高興……這是怎麼了?
「今天啊,我……」
「抱歉,我突然想到我還有事,抱歉……」突如其來的打斷森川的話,「下次再聊吧,先走了……」
「啊……喔……嗯……」森川難掩失望的神情。
「那明天見!」檜山起身掉頭就走。
走到停車的位子,檜山如釋重負的呼出一口氣。
看著車窗反映出的人影,嘴角露出一抹自嘲的笑,用自己也幾乎聽不見的聲音低語,
「有事?哼……我有什麼事啊?」說他剛剛是落荒而逃也好,他只是不想再待在那令他難以承受的氣氛下。
算了……別想了……回家休息吧……
隔天錄音工作一結束,森川就興致勃勃的朝自己走來。
「辛苦啦!對了,林原說有間店不錯,我們去喝喝看好不好?」
「我已經跟人有約了。」
「咦?」
檜山看了看時間,「讓人久等不太好,先走啦。」
「喔……喔……」
接下來的幾次,檜山不是先行離去就是與人有約。
而這些天森川在事務所聽到最多的一句話就是,「咦?最近怎麼沒跟檜山在一起啦?」
他苦笑的無法回答,而且他才是最想知道答案的那一個,儘管不是自己孤單的喝酒,
可總是在一旁的身影不在就是感覺少了什麼。
這天,工作結束後一群人又邀約去吃飯喝酒,森川看著眼前跟人有說有笑的檜山,
總覺得哪裡不對勁,可又說不上來。
「森川桑,你……呃……跟林原桑是不是在交往啊?」喝醉了的保志傾過身子靠在森川身上,吃吃的笑道。
「咦?」突然話題轉到自己身上,森川呆了一下,「啊……」
「喔喔~」
「原來啊~」
「你會向她求婚嗎?」
「如果結婚記得寄喜帖來啊!」
眾人七嘴八舌圍在森川身邊說著,而森川也因為提到自己所喜歡的人,欣喜的聊了開來,
沒有人注意到檜山已沉默的抿著嘴,酒是一杯一杯的灌下肚。
等到酒足飯飽,人一個一個散去,這時森川才發現檜山早就醉倒趴在桌上。
「真是的,喝酒老是這麼沒節制……」森川上前拍了拍檜山的肩,「該回去了……小檜?小檜?」
「嗯?……」沉重的鼻音悶悶的傳來,可是檜山連動都不動一下。
「唉……還好我沒喝這麼醉,要不然誰來帶你回去啊?」森川露出苦笑,大半時候跟檜山出來喝酒,
自己總是會有所節制,因為他知道最後自己的任務就是要送檜山回家。
「好了,回家吧!」將檜山的左手橫過自己肩上抓著,另一手抱著他的腰,
半扶半抱的將他拖到剛叫來的計程車上,自己也上了車,「麻煩到xxxx」

到了檜山的住所,森川仍然用相同的方式把他拖進家中,熟識的將他送進臥房。
看見檜山熟睡的面孔,森川坐在一旁小小抱怨道:「每次都要這麼累人,你這壞習慣也改一改吧!」
不過說歸說,嘴角露出的淡淡笑容卻透漏他做這些事是甘之如飴。
伸手撥開了檜山被汗水濡濕的瀏海,「你最近到底是怎麼了?」森川喃喃問道
「呃嗯……」檜山一個翻身繼續睡,可是森川的手卻停在半空中……
等……等等……那個……
森川的腦子亂哄哄的響著。
怎麼會……是自己喝醉的關係嗎?為什麼那一瞬間,會覺得……覺得那輕輕的呻吟很……性感誘人……
應該……是我醉了……
不斷催眠自己的森川卻不得不承認那聲意外的呻吟,一直到他回到家仍留連在耳……

嫁給我吧!
抱歉,我有真正喜歡的人了。
這句話如九雷轟頂般的劈在森川身上,他當場楞在哪裡,那張甜美的笑顏如今是離他這麼的遙遠……
抱歉……
這是昨天他們見面後說最多的一句話。
連森川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那時的笑容是怎樣牽掛上去的,他只覺得當時自己已經麻痺了……
什麼知覺都沒有了……腦中只回盪著那句『我有真正喜歡的人了』。

他……被甩了……
「呵呵……森川啊,你又不是第一次被甩,可你現在在幹什麼啊?」嘲諷的說著,仰頭飲盡杯中之物。
「既然你知道那就不要再喝了。」坐在一旁的檜山奪過森川手中的杯子。
一個小時前接到了森川打來的電話,話筒那端傳來的語氣是那樣落寞,只說:「有空嗎?來陪我喝一杯吧……」
等他驅車前來相約的地點,森川就已喝了不少酒。
「……小檜,我失戀了……」森川趴在桌上對檜山苦笑道。
嘆一口氣,「我知道。」他剛到時,森川一見是他,劈頭就對他說:「我被人甩了!」
「我是那麼的喜歡她……那麼愛她……」森川埋首在自己的臂膀中,檜山看不見森川的表情,
可是卻聽得見話語中微帶的哽咽。

「……我知道……」他輕輕的回應,不管森川是否聽見。森川放了多少心思在林原身上他都看在眼裡,
檜山不再說話,只是用指腹輕輕的磨擦杯子的杯緣,隱隱約約見到森川的肩膀在抽動……
這段時間兩人間沒有再有對話,半旬,「帶我出去走走好嗎?」

「嗯?你想去哪?」
「隨你吧……」暈黃的燈光下,檜山瞧見了抬起頭來的森川那微紅的眼眶。

四月的見面會,被兩人視為「Live work」的OMAERA,一開始整場氣氛就很熱絡,
前排的FANS在為四天前林原的婚事起鬨。

「咦?誰跟林原結婚?」森川笑笑說:「我!」
「你欠扁啊!」檜山一聽馬上轉頭過去笑罵道。
「跟我不好嗎?其實跟林原結婚的是我喔~」森川說完拔腿就跑。
「你!」檜山見狀也笑著追打著森川。
這一切看起來就只像是檜山受不了森川的胡言亂語而去修理森川,可是……
你果然還是很在意這件事……
思緒回到了林原結婚的那一天,從森川上車的那一刻就沒有說過一句話,只是靜靜的看著窗外。
「那,你吃藥了嗎?」在發動車子之前他問。
「嗯……」
「你……還行嗎?」
森川回過頭,用很複雜的眼神看著他,「……我不知道……」那種有苦說不出的模樣讓他心抽了一下。
不去理會自己莫名而來的感受,他拍拍森川的肩。
之後到了會場,他看著森川勉強撐起的笑容,故做開朗的與人談歡,
以及在婚禮儀式進行時森川眼底所流露出來的眷戀與不甘……
他知道他這輩子是不可能淡忘這件事……
而自己呢……
他不願再深入去想……所能做的,就僅僅是這樣陪著他……如此而已……


「小檜,我在老地方等你,要到喔!」手機傳來森川一如往常的聲調,森川就是森川,
孤寂落寞總是短暫的,可真的是這樣嗎?
檜山掛掉手機,他心裡明白森川是想努力恢復原來的他,隨手披件外套,抓了鑰匙就出了門。
「你來的真慢。」森川皺著眉頭對他埋怨的說。
檜山聞言白了他一眼,「反正我還是到了啊!」他坐了下來,點了一杯清酒。
「算了算了,等等載我去橫濱,我想去看夜景。」森川一臉興奮的說道,自從檜山換了新車,
他就三不五時的要檜山載著他跑東跑西的。
檜山頓時黑了臉,冷冷的說:「橫濱?你十二點多找我出來,就是為了要我帶你去橫濱看夜景?」
「不行嗎?」森川垮下臉,可憐西西的瞅著他。
每次森川使出這一招對檜山都有效,從兩人開始熟識之後,森川就明白檜山其實是個標準「刀子口,豆腐心」的人。
「不要!」
「去嘛去嘛!」
「為啥要我帶你去?」明明自己坐車就是會暈的人,而且檜山看了他一眼,嘆口氣,
「我的車在路上拋錨了。」誰知道出門後沒多久就出了這點小狀況。
「咦?」森川愣了一下,馬上說:「你怎麼不早說!」縱使如此,這傢伙還趕過來,每次都這樣……
從他失戀後檜山就像現在一樣陪著他,不管自己有多忙都會抽個時間陪他,就連去年六月中的一場Live,
他記得那天檜山也有事,可是他還是來了;不管時間有多晚,自己有多累,他總是配合著自己的要求,
而有時隔天還要工作的他因為精神不繼在演出上頻頻出錯,最嚴重的一次差點到要獨自留下配音,
可這些事檜山從來不曾向他說過。
如果不是有人私下告訴他,他大概會被檜山一直瞞在鼓裡。

「我哪知道會……」
「為什麼這些事你都不說……」就是因為這樣他才會……
「咦?」幹麻突然蹦出這牛頭不對馬尾的話。
「沒什麼……」森川賭氣似的搶了檜山的酒一口飲盡,「我們回家吧!」
「……隨你吧……」
兩人之後各自叫了計程車回家,可是……
「為什麼你跑來了?」環著手臂看著站在玄關一臉尷尬的森川。
「呃……那個……」怯怯的瞄了已皺起眉頭的檜山一眼,他豁出去的說:「我出門忘了帶鑰匙了。」
只覺得嘴角在抽促,「……你這白痴!」
「收留我一晚吧!」森川話才剛說完就看到檜山轉過身去,「小檜?」
「還杵在那幹麻?」回頭白了他一眼,「想被我扔出去的話就早說,我絕對會把你丟得遠遠的。」
「嘿嘿……」

森川一進來就很熟練的走進檜山的臥房打開衣櫃翻找衣服。
「你給我等一下!」檜山倚在門邊說:「請你解釋一下,現在是什麼情形?」
森川回過頭無辜的說:「準備洗澡睡覺啊。」忽略某人傻愣的表情,又在衣堆翻找,
「你有沒有睡衣之類的?」
真是完全把這裡當成他家了……檜山覺得頭開始痛起來,可他最後還是認命地上前把森川推到一邊去,
從裡頭抽出一套衣物遞過去,「這你應該能穿。」
「謝啦!」不客氣的接過衣服就鑽進浴室。
十多分鐘後,森川頂著毛巾出來,問已經鑽進被窩裡的檜山,「對了,我要睡哪啊?」
「客廳!」連頭都沒抬起來,很了當的說。
「別這樣嘛……我們都啥關係了,別讓我睡客廳嘛……」
他早就看到一旁已經鋪好的床被,笑嘻嘻的鑽進被中。

「你有開空調啊?」怪不得他出來的時候覺得有點冷,「能不能……」
「你再多說一句我真的會把你轟到客廳去。」都已經兩點多了,
這傢伙還讓不讓他睡啊,他明天一早可是還有工作的。

森川識相的點點頭,這時他才注意到時間,愧疚的吐吐舌頭。
他忘了自己明天雖然沒工作,可不代表檜山就沒事。
對不起,在心頭向檜山道歉,蓋好被子卻盯著正在運作的空調,但是能不能把空調關掉啊……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