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回家

偶然看了一下七龍珠
啊啊 原來有打一星龍-七星龍的劇情??
我本來還以為GT是最後一部了
原來是我小看了他騙錢的功力XD

這集很驚
雖然說我從以前就是悟空X達爾
不過看到動畫這麼明顯...
讓我在客廳笑到抽槒...

悟空變成超級賽亞人4我是知道啦...
不過沒想到達爾也行~

打到最強的一星龍時
就算是超4的2個人也打不贏

結果2個超級賽亞人4又當街合體了
而且還是特南克斯跟悟天幫的忙= =+
(我覺得他們2個合體的次數似乎比悟天特南克斯更多勒)

合體之後沒把握時間打倒一星龍
30分一到又分開了(其實30分很持久吧...噗)

分開後
一星龍笑2個人沒把握時間打倒他
結果2個人無視一星龍打情罵俏了一番

達爾說"笨的是凱洛特!!"
悟空就回"你也要負一半的責任!!"
(驚....真驚....驚到爆)

然後達爾就臉紅了~~~~~~~~~>///<
因為他不想再跟悟空當街合體XDDD
紅著臉說"你要我再用一次那種姿勢??!!"的達爾真是超可愛的

然後2人又再找時機合體= =+
中間不斷的被一星龍阻擾毆打嘲弄
有一斷悟空撲身過去救達爾的畫面讓我熱血到了臨界點...
達爾真是太可愛了....................

反正結果這一集到最後沒合體成功悟空變回了小孩子(年下攻?)
我媽在旁邊再一次見識到我這個同人女的恐怖...=w=+

小聲的說.....記得我在小時候.....
最死忠的配對是悟飯比克...XD
我受不了小悟飯叫著"比克叔叔~"的聲音...
不過比克還是受呀...
(龍珠小劇場6本剩2本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