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下午要去士林補書XD

雖然感冒但是不會特別嗜睡
早上9點就爬起來
然後開始補玩機戰...
玩到一半居然睡著orz

睡到下午5點多爬起來
已經來不及去士林了=口=(驚恐)
然後又回去玩機戰...

應該是這個吧.第二次機器人大戰α

很喜歡它的小隊制
這樣就不用煩惱要剃掉誰
而且可以用的精神也變多了
不過我在選主角時
帥哥跟正太我選了正太
老弟說正太好像是真實系的機器人
比較難玩><

所以玩到現在無敵鐵金剛的甲兒還沒出現><
不過有GW5人我就玩的很開心啦
只是讓ヒイロ太強了...
主角反而不強orz
沒有熱血有的熟練度好難拿到呀
(不過我懶的找攻略...只好一關一關慢慢玩~)

不過我玩機戰不太在意它的劇情
說老實話連1的內容我都不太記得了orz
等2玩完要去玩3
有seed的機器人出來^^
真的滿喜歡機戰系列的~~~

今天看到獅子王凱出來
心裡想著:
啊...聽到gagaga的音樂就有點想哭的我
毆塔哭的血還真濃XD

會打開戰鬥畫面(有語音)
就是GW的人還有獅子王凱跟山口的某個角色了...(一隻小金毛)
(偶爾出現夏亞也會XD 不過阿姆羅跟卡蜜兒不能飛實在是不太好用...)

女的叫比瑪男的叫勇的機器人動畫不知道是哪部...
音樂超熱血超熟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