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DVD 第1巻 通常版

日版的DVD精緻漂亮封面全部重畫讓人好想敗呀Q口Q
而且還有初回特典...
太有質感了吧QQ


今天看到了傳說中的DVD加話-L
是羅麥亞學長>< 羅麥亞學長~~~
當初漫畫看到這邊就好喜歡羅麥亞學長呀~~
還在抱怨說為什麼動畫沒有把這段演出來
羅麥亞學長就出現了XDDD
我也好想要喵三郎抱抱喔><學長~~~


學長果然好帥呀
高大堅強爽朗
而且配音是山寺宏一!!!!(半夜大叫+高興的滾來滾去)

這集真山竹本搭的超棒
覺得這2人可以去演相聲XD
(真山 你就答應了學長的求婚吧)

官網的圖:

學長看起來真的好好吃...(流口水)

是說台場的時間限定咖啡館不知道是到什麼時候...
好想去逛逛看喔QQ(應該挺貴的吧...)





------------------以下有配對抱怨+第八集以後的捏.慎入-----------------








因為看到令人在意的話去爬版了...
之前得知某個消息時因為怕痛我就沒去過那版
其實山田跟前輩這一對很不錯
我也滿贊成他們在一起的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接受真山理花
甚至有強烈的厭惡感
如果一開始不要讓真山對山田這麼好
我可能還不會對這對有什麼感覺
還有就是理花跟她老公給我的感覺太適合了
而且如果只是畫在一起我也就認了
沒想到還畫出b關係=口=
想到就很鬱悶
不過看到後面也不贊成真山山田了啦
也就是說 我大概最希望看到真山變成同志或是孤家寡人下去= =

雖然也不是說喜歡這樣配
但是覺得修理花還比較合理orz


另外一對三角怎麼配我都行(森竹也好XD)
因為都覺得不錯
(可是如果森退出好像感覺3邊都最不會痛?)
可是後面劇情走這樣的暗黑向...
跟前面長長七集的感覺好不搭
好像突然從少女漫畫變成淑女漫畫(還是它本來就是淑女漫畫?)
強迫長大面對現實的感覺好悶
好想回到5人單純玩樂打鬧的時光

很久沒有這麼認真的思考一部漫畫了...
(上一次有這種感覺時是20世紀少年1-17集orz)



或許我有很嚴重的彼得潘情節orz

也是官網的圖.不知道現在還買不買的到月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