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真不虧是NHK!!
果然是燈光美氣氛佳...

啊.是畫工美音樂佳XDDD

漫畫我是只有看一集
總覺得故事很虛orz

可能是因為主角是小狼跟小櫻
庫洛魔法使我只對桃矢.雪兔跟爸爸有興趣
小狼當然一開始也是很可愛
但是當他一DOKI上小櫻我就覺得虛掉了orz
可怕的腐女習性...

說實在話.我也不是很討厭小櫻啦
不過動畫裡的小櫻的聲音...
一點也不可愛
反而是沉穩型@@

換句話說...
就像歷盡風霜...無欲無愛的女人(煙)
音調平板的不得了orz
(繼21的姪魔學長後.第二個覺得不太適合的配音orz.個人觀點)

小狼很可愛
嗯...就...很可愛

庫洛裡我比較喜歡雪兔
但是tsubasa裡卻比較萌桃矢
好帥呀>////<
而且還是鬼畜三木配的
希望他們後面還會有戲份.不要就這樣消失掉了呀~~><

畫風很接近漫畫
上色的感覺也是

總之整部動畫這樣看下來
將來可看性還蠻大的
又多了一部每星期要追的動畫

不過!!!

接下來的重點追追樂!!
應該是4月14號要播的"蜂蜜幸運草">////<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呀~~~~~XD

等看了動畫後再來強烈推廣這部漫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