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晚上跟睡魔抗戰的結果

終於拜見傳說中的高河弓老師的LOVELESS動畫版>///<
長鴻出的漫畫版跟這精緻度根本不能比呀=口=

害我想補完日文原版orz

立夏真是太太太可愛了>///<
草灯也是霹靂無敵帥

只不過.....
看漫畫沒感覺
看動畫才猛然發現唯子跟老師是我完全打面的型...orzorz
(偏偏我記得她們戲份還挺多的= =")
也不是說討厭啦
就是很打面

唯子就是一副胸大無腦的樣子...
做事完全沒有邏輯@@"
一點也沒辦法反向思考別人怎麼想的
看起來像是被欺負的那一個
實際上是自我中心到了極點
我看他明明知道自己利用但還是跟那些人在一起
實際上是互相利用吧
你也不是真心要跟她們交朋友吧@@
立夏一出現就可以追著他跑不管別人
我也不太相信你是因為被欺負所以才不理她們= =
而是因為有"立夏"出現

立夏你也太單純了orz

老師根本就是唯子的長大版本
想到漫畫後面...唉

實在是打面打面打面><

不過反正主角又不是她們=3=
我還是去萌可愛的小立夏跟帥氣草灯>///<
(心底總覺得自己似乎是草灯派@@)

總之
要追的動畫又多了一個(心)
希望這樣精緻的動畫能一直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