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火氣很大

所以常有情緒性的發言......

以下是看了某動畫第6集所暴怒出來的情緒性發言
請千萬慎入= =+

----------------------------------------------

.........................
.........................
.........................
無言3行再加上流汗流汗流汗...
虧我一開始還蠻不討厭妳的(比另一個喜歡)

雖然在第5集隱約有感覺到但是第6集看到你
為了男人這樣對自己的老媽說話
我還是被KO在地上爬不起來了...
= ="搞屁呀~~~~~~~~~~~~~~~~

口口聲聲就"他的島他的島""我要守護他的島""快離開他的島"
他的島個鳥啦= =" 妳想太多了吧 那是大家的島
真想套句台灣龍捲風的名言
約?!約妳去死啦?(台語)
實在是太恐怖的陷入自己世界中的少女
自我意識太盛了吧

人家要出動了你還要到那邊去約個約定好耽誤他出動的時間

因為腦袋裏只有一個人的存在
所以可以蠢到看不出來人家對你有意思
還給他希望給他甜頭之後再狠狠給他一拳= ="

身體不好還無視媽媽的阻止硬要坐上去
出戰之後亂來一通又無視人家的作戰指揮
戳戳戳戳個屁呀
你要犧牲自己讓人家永遠記得你就算了
那機器可是很珍貴的耶= ="
真的有夠沒大腦

但是最讓我受不了的是
這重擊到我的叫聲呀呀呀呀呀呀~~~~~~~~~~
這個配音員實在太厲害了
可以把精隨完完整整的表現出來...
實在讓我好生佩服orz

看到最後面我完全沒有"犧牲"的感覺...
媽媽真的好可憐...
養了這種女兒...

看完之後實在太情緒化所以發洩一下orz
我還是繼續去玩飛鏢美青年+雙刀美青年的海賊攻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