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殺手—風華絕代的正義/九把刀






感謝月森太跟修太的幫忙>///<
有畫著可愛刀大+簽名的殺手入手~~~



昨天一口氣看完了
以下有劇情跟感想(有負面)慎入




------------------------------
或許是登峰造極的画太好看了
又或許是我給月的期許太高了
也或許是刀大故事裡的女生很難有讓我喜歡的
(除了吉思美.一瞬間居然想不到有什麼喜歡的女角)


這次的殺手
只有2個故事

月如我所想
是我喜歡的型
聰明有耐心.快樂又有目標的男人
這種男人.以腐女的觀點來看
他的身邊最不需要的就是女人orz

上天給的才能來的太突然
整個抹殺掉月的風采
說實在話.喜歡不起來這種被形容起來是很精靈的角色
故事的流動頗不順
感受不到上一本帶給我的快意


偏偏連歐陽的故事也是這種類型的女角orz


歐陽的故事給我耳目一新的感覺
這種殺人手法
的確很多但又會被忽略
而歐陽的殺法
在平民老百姓眼中看起來是值得被稱做正義的
在我快要認為他的故事比月好看時


瘋狂的做愛出現了


我一個青筋
不知道該說什麼
賭神的設定也是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最後的手法更讓我想到"這不是那個變態綾過行人嗎?"=口=

不過這種手法其實很常見
我實在無法說 歐陽有了最後一個精采的騙局


不過歐陽篇很多小地方讓我在公司噗哧笑了出來



結果.整本看下來
我最喜歡的殺手

是財狼XDDDDD財狼你別死呀~~~~~
(月你如果跟那女人搭檔我就真的覺得你虛掉了orz 不要呀QQ)



這樣不知道要不要期待第三本殺手了
這次的封面比上次好太多太多了XD

嗯...因為這次負評比較多不敢PO到刀大的站去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