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關心的親友們><
有很多msn我都來不及回...
因為人大多數不在電腦前

昨天看完醫生之後
一直陪在球球身邊
因為他沒有胃口吃飯
只肯舔我手上的水
看得出來他很有求生意志

今天下班回家後
發現他身體黃得很嚴重...
果然如醫生所說黃膽變嚴重了
全家人衝到東湖去給醫生打點滴順便看報告
因為他實在太虛弱了...

報告出來了
結果德安百貨旁邊那家醫院真的是...(髒話消音)
測出來的很多指數都不一樣!!
還敢跟人家說沒救了...XXX!!!

主要是肝臟跟貧血的問題
腎臟有點不健康 不過不是主因

醫生推測大概是焦蟲(或是其他蟲)感染
因為在血液中有這種蟲的話
它會造成融血(字不確定)
讓肝臟來不及處理
而導致融血過多而有黃膽

現在少爺住院中
先打點滴讓他回復體力(因為已經快4天沒進食了)
畢竟要有體力才能跟病魔對抗
然後醫生說會幫他注射好一點的肝藥
治療貧血的問題
然後讓黃膽消退

雖然醫生有說不一定治得好
可是我還是相信這位醫生
相信球球
他真的是個很溫柔很細心的醫生
我從來沒有看過一個獸醫這麼關心動物過

雖然很想留在醫院陪他但是沒有辦法...
還好我問醫生他會不會痛
醫生是說肝比較不會痛...只是會難過一點
我真的好想代替球球痛
雖然醫生說最好不要在住院時去看他
他會想家無法專心治療
可是我很怕我明天會忍不住衝過去

球球加油
有這麼多人在關心你
這麼多人在為你加油
你一定要康復
一定要過著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大少爺生活

加油
等病好了就可以接你回來了
趕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