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一堆事積在一起
又一口氣好像一堆事都擠在關頭OK了

然後天氣又一口氣變冷了=口=
好像有點要出去前的緊張感
又好像沒有真實感
中午還煩到都沒有胃口吃飯

還好工作進度應該都還ok
可是想到回來要做的東西
大概又開始沒胃口了
(好吧 順便減一點=口=?)

回家老媽說今天我農曆生日orz
以往都是農曆比國曆晚@@
今年比較早耶

公司送的提拉米蘇蛋糕
我把它冰在冷凍裡
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真的很好吃喔~
以後提拉米蘇都決定這樣吃了= =+

琴之森中間真的很好看
那種透漏一點現實面又帶著夢的感覺很喜歡
可是小男孩突然就長大同居了=口=
另一個從小尋找他的女孩
看著她就心痛
可以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她...

遊戲者天堂的drama
意外的整片都是自創的故事
測試大家團結力的遊樂館...?
不過有點呆呆笨笨的拉許真讚XD
"我只是隻狗耶!!"
拉許真可愛~~~
可惜的是拉許跟蓮幾乎沒有互動orz
聽一聽突然想到似乎很少聽到綠川跟山口合作
釘宮可愛爆了= =+
感謝分享~~

老弟萌上火鳳了
多少看了一點
分段不夠明顯覺得有點亂
不過還在慢慢消化

玩了一下幻5
該怎麼說...
沒有想把他馬上破關的衝動
圖感覺有點糊糊的
女王真是可怕呀...
然後後面跟著人老是會讓我走路卡到orz

オヤジ拾いました
好聽.好笑.好玩XDDD
故事簡單
井上爸受好萌
千葉小惡魔攻好萌
成田跟伊藤這對也超讚ˇˇˇ
覺得井上配這種受比較適合^^
不過就配對上來說比較喜歡管家這對啦XD

重看了華麗的挑戰
有點想寫推薦文
就現在的少女漫畫+我愛的演戲題材來說
可推薦的地方頗多^^

某篇文讓我想到某個其實很關心她的朋友
然後不知不覺覺得不相信甚至覺得是虎濫的我
是不是不正常了orz

騙人家錢的人真的應該被警察抓
以為逃走了就不會有報應喔
早就說這2個人不是好人了=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