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薔一直上不去QQ
不能看文好寂寞呀XD

每天固定去逛的地方只要有一個上不去就有種空虛感


小薔-動漫恰特抗版聲優同人創版
固定會逛的:p
之前比較少逛的抗版跟創版
因為某些事件後就變得會常去了XD
同人創作版東西有點少QQ
我覺得能在BBS上看文是種幸福
不用一個一個去找還會追文追到忘記...orz


kk ffNC匿名版
之前因為不知道為啥沒辦法發文
現在可以了
看八卦的好地方
不過匿名版風氣真的跟以前有些不同了...
大家講話都好衝=口=

我只喜歡上去發表一些動漫感想
就算樓下就有卡漫版還是去匿名版PO
因為卡漫沒什麼人氣
果然匿名比較會引出大家的回話嗎?


PTT
聲優大B小B八卦卡漫笨版電影版
比較會固定去
PTT的我的最愛有55個...
主要是查資料方便
真不虧是大站~
所以PTT一上不了真的是一整個空虛呀...



其他偶爾去的還有無名跟月下...
可是介面看不習慣= =
滿想固定逛巴哈的
可是不知道為啥我的最愛裡現在不能加BBS網址><
好詭異
如果不是在我的最愛裡就不會常態性的去逛了...


小薔快好吧~~~(祈禱)

看網誌更新狀態就可以知道麻痺好了...
大家加油呀~~(揮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