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抱怨.慎入










--------------------------------------------
最近事情已經夠多夠煩了
公司的事情我也盡量做到時間內把分配到的事情做完

沒事誰要請假呀?
請假我也要扣錢呀?

什麼叫"你不能人家給你一個標準你去達到就好了"
不給我一個標準我怎麼知道會不會沒達到公司要的標準?
給我一個標準我有哪裡沒有辦到?
事情辦的好好的
我不去犯人
為什麼一定要逼我去"學著人家交代的事情都毫無抵抗的接受?
一定要挑戰我的極限?


一開始說的事情是這麼多
後來又改來改去

我回答不行指的是一開始給的進度
後來又改進度誰有跟我說?
自己沒說清楚然後怪別人推託????

有沒有搞錯????

還說我畢竟是正職?
是喔?
外面也有一個月1萬7的正職
然後用破電腦做6本書外加雜事還有一輩子的工讀生身分?


別人沒有想做的書
我有
我拿我想做的書為什麼不行?
是會給誰帶來困擾?
我挑的書做起來還比較難呀

想做它只是因為它是BL呀



為什麼要挑戰我的極限?
這樣辦不到的我不是要逼我走是什麼?

我只求一個月知道要做什麼跟做全部的BL漫畫
然後不用去管別的事情
上班時只要默默的自己做自己的事就好!




人家說的沒錯
你做的越多越好
人家只會當成是理所當然的
永遠都不會去想到你的努力


一個月從4本逼自己極限做到6本
誰稱讚過了?
只有自己對自己說加油呀





如果又說"你有什麼想法就直接說出來呀"而說了
又會被回"那你想怎麼樣"來逼我走吧?

搞清楚
現在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我只想默默的做事情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