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sara點名
http://blog.yam.com/memorabilia2/

翻譯亂翻的
不要相信orz

1.本棚に入ってる漫画単行本の冊数
書架裡漫畫單行本的冊數

如果是書架的話
我也不知道...
大概3.4千跑不掉吧
其他沒放在書架裡(ex:衣櫃)
就更不知道了

2.今面白い漫画
現在覺得有趣的漫畫

EVA....(噗)
反島津小太郎的C!!
最近沒什麼愛不釋手的漫畫=口=

3.最後に買った漫画
目前買的最近一本漫畫

好像是20世紀少年...

4.よく読む、または特別な思い入れのある5つの漫画
很喜歡讀(?)或特別有想法的5個漫畫

1.

戰慄情人不設防/G・DEFEND/森本秀/冬水社

bl長篇漫畫最喜歡的一套
因為很溫馨也滿有正面性的
常常出現讓我很萌的甜蜜劇情
我希望他可以長長久久下去不要完結XDD

2.

教頭當家/森田真法/集英社

個人非常欣賞的一套漫畫
但是台灣好像不紅orz

後期是有聽說老師身體不好
所以被腰斬了QQ
但是在我心中已經是有一定地位的漫畫巨作了

3.

少年籃球夢/harelm best/西山優理子/講談社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XDD??
感覺上難得這雜誌裡沒有什麼腹黑氣息的漫畫
或許是因為是這雜誌少數的女性漫畫家的關係吧:P

西山老師畫的身體跟Q版
完全切中我的死血XDDD

既然是運動漫畫當然也出現許多
帥.氣.的.男.配.角

要腐不腐隨個人意XDD

4.

南國少年PAPUWA/南国少年パプワくん/SUQARE

其實他第一部時
搞笑的部分還沒那麼點中我死穴
主要是後期的主要故事發展...
感覺上架構很大
該說是黑暗卻又溫馨的感覺嗎?

說不是很上來...

不過柴田老師搞BL搞的太明顯啦!!

所以第二部目前的祕石尋找記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的:p
解謎+搞笑+沒用的敵人XDDD

希望他不要太早完結

5.

福星小子/うる星やつら/高橋留美子/小學館

也是在我心中佔有非常大地位的巨作
我沒那麼喜歡一個"女主角"過XD

變態大師押井守的動畫版
更是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的毛
好想收集整套動畫呀><


其他還有JOJO.光速蒙面俠21.獵人.雙面間碟.魔道奏鳴曲.
迷宮殺人事件.青春男孩.遊戲王.海賊王.魔偶馬戲團...等
(以長篇為主...單本就更多了)
5個不夠寫啦><

5.バトンを渡す5名

嵐心.月森.柚子.昊凌.翼大
同樣不到留言版上去傳了:p
有看到要寫自己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