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時間因為身體的關係
網誌幾乎沒做更動QQ

瀏覽人數急速減少= =+
趁這個機會偷偷改一下版XD

偷偷做了一點小更動:P
會看出來的人就會看出來XD

用的是KERORO動畫官方網站的圖
小聲說...本來只是封閉網誌亂用圖還好
變成公開後就有點良心不安了orz
低調低調><

上一次是DORORO
這一次用的是活潑氣氛的KURURU曹長
(下次用隱晦氣氛的...kukuku)


最近當了某家族的副族長orz
其實很高興也很掙扎
希望家族可以人數更多
主要是希望造福人群(喂)
提供相關資訊

但是負面小蟲從腦髓爬上
告訴自己不要做太多
因為你沒辦法判斷上面的人會有什麼反應

你知道的
少作少錯

他會怎麼判斷你的動機?
他會怎麼看待你的文章?
該更官方一點還是用自己的步調走?
受到稱讚的快樂同時
也要背負著會不會被責備的恐懼

不過這些想法也只是負面小蟲作祟-想太多=口=

有時候人嘛
就只是想想.唸唸而已

我跟那種
對我的只是想想
說我怎麼那麼愛抱怨.
又問我為啥那樣想的人
無法溝通= ="

大概因為我是個很難了解的人吧

下次我一定要記得多住嘴
以免惹氣上身的
不是討厭.只是代溝太深.很累


買了某遊戲之後.大概是顯示器不足
一段時間後不動陣亡了
對找適當時機切入苦手
順其自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