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食慾

很晚了還睡不著

腸胃不適

喉嚨跟鼻子的中間好像有東西梗著
(吃完東西跟剛起床時都不會感覺)

不管喝再多水都覺得喉嚨是乾的

明明醒著.但是就是眼睛半瞇腦袋渾沌
好像想睡覺的感覺又睡不著

到這個年紀了.該好好顧身體了......orz

----------------------------------

明明腦中有一堆文要打

房間有一堆書要整理

還有一堆動畫沒看

也有一堆遊戲還沒玩

可是就是提不起勁QQ

雖然人坐在電腦前

卻幾乎都在看bbs(不知道有沒有看進腦袋裡orz)

----------------------------------

之前都用每天看第一神拳的7-8點在客廳搖呼拉圈
可是現在播完了QQ

我的呼拉圈時間要靠什麼支撐下去呀><~~~~~~~~
(神秘的哨聲.你為啥是中文版?)

我媽說 你可以看"哈囉你好嗎?衷心感謝~"
(很喜歡這首歌.每次一播出就會不自覺跟著唱orz)
不過重播很多而且有時候都只播一半@@
搞不清楚那台的播法= =

又不想8-9點看那讓自己爆肝的xx龍捲風(可是還是會關心劇情)

把呼拉圈時間改成5-6點會不會比較好?

-----------------------------------

自己很多事情都有雙重標準
如果是看起來覺得討厭的po文口氣

就會無視於其他 單純只是討厭他的po文口氣
然後順便提一下自己的想法

而且自己的po文方式是直線型思考
打一句是針對一句的話

大多數的人看文應該都是開放思考(我自己也是)
所以把上文+下文合起來看又是另外一番解釋

結論是 我不太適合po文orz

還有 我還蠻喜歡看筆戰文的(羞)

-----------------------------------

因為最近對聲優很敏感(突然就變敏感了)
特別是有萌的角色時
就會想聽聽看他的叫床聲(羞)
雖然有的人只有配攻orz
(我想要找高木涉配的BL CD會不會太奢望?XD)

所以最近聽了很多BL DRAMA CD
(都先聽h的部分)
日本聲優實在是強呀~

爲了把這些DRAMA聽的更深入更有感覺XD
我要好好的磨練我的日文= =+



晚點來寫篇雜亂的DRAMA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