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早就睏了所以就上床睡覺

結果9點就起床了=口=
起來東逛西逛網路後

打電話叫月森起來
"月森.該出門囉~"

"嘎?現在才10點半耶??"

可見得我腦袋還是睡覺狀態= ="
後來又在PTT上的絕愛版玩猜謎XDD
(我愛猜冷門題又愛出冷門題XDDD)

玩到時間快到了才出門

-----------------------------------

其實公館的金石堂比我想像中好找
不過這個簽名會的秩序...


實在沒規劃好orz

首先 走下去根本不知道要到哪裡拿號碼牌
問了櫃檯人員後
得到的答案是

先拿號碼牌->買書->簽名
我們拿到的號碼是88-89號

想說離1點半的買書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就先去買了午餐
然後還在路上碰到刀大本人!!
好害羞呀>///<跟他握手了
他本人實在是蠻親切的^^

但是
這一買真是失算呀
回來的時候.居然已經開始排隊買書了
而且前面沒拿號碼牌的人
居然可以先買書+拿特典

這這這
這跟一開始說的不一樣呀~~~~

還好書是有買到了
但是特典卻沒拿到QQ
心情有夠誤卒的><
幸好後來可以用郵寄索取
中間也碰到很好心的人說要借我們影印^^
月森記得下次可以一頁一頁印呀XDD(毆)

之後就開始排隊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排
然後又擠又熱
隊伍也沒有前進的跡象
也沒有工作人員

我一生氣
就當場排起了隊伍來orz
其實這樣很雞婆的感覺
不過聽到隊伍裡有人說"謝謝"還有"這樣好多了"的時候
心理還蠻高興的^^

不過前面插隊還有沒拿號碼牌的人還是很多= =凸

中間還碰到業界人士(笑)
嗯.業界人士就是那種味道嘛XDDD
很高興你也喜歡小哈QDQ

------------------------------------------
排隊途中有獎徵答有一題的獎品
居然是刀大畫的"忍者哈特利的面具"~~~
我當場就熱血起來

想說"是朋友嗎?是朋友嗎?原來刀大也看20世紀少年XDDD"
但是旁邊完全沒有一個人有"那是朋友"的反應

後來問主持人的回答~的確是朋友沒錯~
心理好高興呀XDDDDD

等到4點多 終於輪到我們
心中蠻緊張的^^

看他簽名的樣子
可以理解爲什麼簽這麼久
因為不管讀者拿什麼給他
他都會簽

其他的書.書包.衣服.手機...
還在每一本書上都畫圖!!(翻桌)
實在是太有毅力啦!

而且問的每個問題他都很認真而且很親切的回答^^
我問他說:請問刀大介意人家拿你筆下的人物寫同人誌嗎?"(羞)

他居然回答:當然可以~~非常歡迎~~XDDD

而且還問我是不是寫獅子跟兔子的
可惜我的目標是勃起跟師父還有海德拉先生XDDD

還在殺手附贈的通訊錄第一格寫上他的名字喔>0<

真的是很親切的一位作家^^
希望以後可以看到更多的書出版
還有.簽名實在辛苦你了(聽說簽到晚上七點多)

以後要簽名還是早一點出門比較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