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不用特地說應該也看得出來^^"
不過爲了怕踩到地雷的人還是說明一下




所以如果對版權非常敏感的人
不想看到非版權物感想的人
誠懇的建議您請不要來觀看此網誌
會讓您心情變不好

還有網誌是我個人興趣
很多BL走向的發言
如果不喜歡的也請迴避


我的文章大部分都很膚淺而且片面
這裡的一切都是一種自我滿足罷了
(不過大部分自我滿足的地方是在自己寫的文章有人回應)




還有有關聲優部分
如果自己真的對我所提到的聲優很有愛
也建議不要看我的聲優相關文章^^
因為我的文章大多都只是開小花
對聲優本身並沒有建設性

怕自己偏頗的感想會傷害到fans的心
我想這樣兩邊都沒好處


把一些私人情緒部分做刪減了
就讓說明屬性單純是說明吧^^
希望大家都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