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起的還滿準時的
但是頭暈暈的
有點感冒的症狀
想來大概是家裡有個細菌傳播者
害我也中標了吧=口=
希望是今年冬天(尾)最後一個感冒orz

想說撐著等到打電話給公司請假再回去休息
中間試試看打個電話到新幹線客服去(因為這幾天完全播不進去)

沒想到!!

"您的等候順序為 1 "
居然是1耶
而且不到3秒鐘就接通了

這次這個客服小姐不錯
話說的都很清楚

她表示
她們已經有在官方網站上公佈
因為要求賠償的玩家人數太多
所以她們沒辦法一個一個打電話給玩家確認

是直接開玩家角色歸還物品=口=
所以上次我帳號被開
杰子衣服被脫光放在倉庫裡
是因為要還我物品???(但是沒成功???)

但是我現在點數到期了怎麼辦?
她叫我要先灌點數才能開我角色=口="

好吧 我今天灌
我又問 那大概什麼時候還我
要是我開了之後東西沒還我還是不能玩呀(唬她的)
她說應該快了
既然都開過我的角色了...

=口= 真神秘
總之套出了一句話
"如果玩家沒有自己去報案的話
就算新幹線抓到犯人玩家也沒辦法求償"

所以..........還是要去報個案好

-----------------------------------------
要等到9點才能打電話請假
所以這段時間看了植木的法則1跟翼2

植木好可愛呀>///<
雖然這種回合制的動畫追起來會很累
我大概還是會看吧

誰叫這種可愛的小男生讓我流口水萌到爆
故事我給70分
還算沒進展狀態

翼2...
嗯...桧山的聲音大概是排名在我心中第一好認的男聲優吧XD

我還蠻喜歡黑鋼的
另外
劇情有點跳

----------------------------------------
打完電話請假後
就回去睡回籠覺
而且睡的很熟
完全沒有作夢

沒想到中午居然被叫起來
我媽說好久沒有"全家都在"
所以要出去吃飯

這一上車
沒想到我們就到了"基隆廟口...orz"
滷肉飯真好吃
看的出老爸心情很好
還帶我們到漁港去逛魚市
因為我妹想吃番薯餅所以又繞了瑞芳...
回到家已經5點多了orz

累到全部的人都趴在客廳睡

不過我雖然想睡
卻因為一回來就有個令人高興的消息沒睡

那就是我的蜂蜜幸運草1載好啦~~
(特此感謝勇者大人幫我找載點)

晚點來寫篇萌+大推的文= =+

不過...不知道要怎樣才能把看的影像拍照下來呢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