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酸痛有好一點

但是頭的暈眩感還在

---------------------

早上11點多起床
就逛逛btt......
逛逛論壇.......
逛逛網誌.......
在逛某一個情報網站時
突然發現"戰慄情人不設防21出了!!"

我等好久了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當下就決定要出去買書

跟老妹一起出門到了光華商場
媽呀 第一次星期六白天到光華
人真是爆爆爆多

結果逛了2圈後
才買了PAPUWA3+戰慄情人不設防21+一個耳機
本來想買綾過的新書"怪胎"的
不過他其他書都還沒看完還是先不要買好了
有著書展想收他的書的野望= =+

問了3家繪圖板
從前面的店開始問
分別是2450 2400 2300......
而且還是被推薦同一個牌子"Graphire3"
越後面的店真的越便宜

在某店看到BANANA FISH的BOX
一問價錢居然3000多...orz
模型店也沒找到keroro的轉蛋QQ
但是長榮的一些怪CD一片賣20元
買了七龍珠的一片...
其實很掙扎要不要買御花少年的印象CD說
不過反正還有機會~

-------------------------------

跟老媽報告說要回家
但是因為老弟沒吃飯被叫去買肯德基
剛出光華222從我眼前溜走QQ
等到一輛72
一問之下司機說有到美麗華商場
我就看著PAPUWA等著在那下車

差不多快下車時我站起來
沒想到這時!!

司機居然往後開了@@"
下一站居然就開到了基河國宅!!
我內心的震驚不可言喻

因為他不但穿過了美麗華
穿過了一個工地
還穿過了一個高爾夫球場!!

那邊又很偏僻沒車
我........我痴呆了....orz
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往那巨大的摩天輪方向走去
奇怪明明摩天輪看起來是這麼巨大
為什麼我還是走了這麼久才到呢QQ

走到美麗華後又推翻我的預估
肯德基在有點距離的地方
我就邊看著戰慄情人不設防邊走著

內湖到處都在施工所以路很難走
而且很多路居然沒有斑馬線......orz

終於
走到肯德基了
東西趕快買一買
還被小姐推銷了一本熟客卷

坐計程車回家
真是累到爆

結果就睡到晚上12點多才爬起來...
睡到彈起來
趕快上來寫網誌
所以這幾天的網誌都不是當天寫的XD
不過這樣寫日誌的感覺還真不賴
因為我本來就是個廢話很多的人

這算是一種發洩的管道吧= =+

每日一知:光華換缺陷書是沒有期限的~OH YA 這點要好好利用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