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

身體情況沒好轉
我在公司的工作老實說越來越少
因為有個去生孩子的同事要回來
會少一台電腦用
電腦搞理所當然是給另一個請回來就是專會做電腦稿的同事用
雖然我不覺得自己電腦稿有比他慢到哪去
但是上司的既定印象不是這麼容易改變的(煙)

手工稿也越來越少
我還是覺得手工稿比較精緻啦...
唉唉...

其實我心裡已經做好88的準備
只是還是希望起碼可以撐到我領年終吧QQ
然後我就利用領失業補助金的半年
在家裡好好修身養性(噗)
----------------------------

中午買了死神14跟蜂蜜幸運草4
死神居然是缺陷書orz
想辦法換書去QQ
而且雨龍真的是好帥呀呀呀呀呀><
真期待動畫中他趕快出現><

-----------------------------

最近我老媽瘋狂的在看韓劇orz
而且是前幾年流行的那幾齣@@

老實說我對韓國人.........
對韓劇..................
韓文字..................
韓國歌..................
都很抖抖

不過他們對流行文化也實在蠻敏感的
動漫畫呀電玩呀娃呀
蠻羨慕國家會支持這類事物的orz
要是他們運動精神能更好一點或許不會這麼招人厭

-------------------------------

每日一唸:親親好同事 請不要再放蔡10的歌了 聽一下午+上我身體不舒服差點吐在公司呀...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