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其實就被老妹叫了

但是頭部湧上來的暈眩感還是在
感覺就像是牙痛

在某個定點讓他平靜平靜不會痛
但是用舌頭碰到某個點後
就碰八了orz

尖銳的痛感瞬間傳來
還有想吐的感覺

不是很嚴重但是一直持續著還真讓人脫力
而且身體也是好像灌了鉛一樣
酸軟無力

只好厚著臉皮請了假
睡了一早上

--------------------------------

中午爬起來後
上msn
接到b瑛打電話來說房間沒房
原因是因為他之前打電話
民宿跟他說2個月前才能定
現在還沒到2個月前卻已經沒房了orz
(要是我就會狠狠的罵一頓那民宿)

其實我倒沒有那麼震驚
因為那間本來就蠻熱門的
只是他跟我說:打好幾間都說沒房 要不要住某間女子會館

我心裡有點怒
老實說是身體不適可能遷怒到他了 b瑛對不起orz

不想住那的理由蠻多的 也說過了
基本上日本民宿這麼多 我也有我的條件
這樣就來問我要不要這間會讓我覺得很草率
(不過其實他只是先問要不要先訂起來做備胎 是我反應太過了orz)
因為b瑛太好講話 氣勢不夠強吧
讓我有"我還是自已來吧...."的感覺

而且她們那邊的問題真的也挺多的(其實也不是實質上的問題啦...很籠統)
可能她們太常去了吧 會覺得事情應該都很好解決
事情好像蠻容易的 相較的我就很緊張
我會想說難得出門一趟
事情當然是妥妥當當的最好
自己不妥妥當當就算了 大家一起當然要妥妥當當= =+

還有在我心中很死很自我的一種念頭
就是:所謂大家一起去...坐同一家航空同一間旅館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一起到達日本一起去民宿放下行李
不是挺讓人安心的嗎?
雖然有時候沒辦法一起是因為不穩定因素造成那沒辦法

我對訂不一樣航空公司這件事心中是有意見的
9300跟8500 差800
9300的國泰 中午去下午回
8500的日空 下午去早上回
重點是 早上9點20回
那多出來那一晚住宿費900 不是比國泰機票還貴100?
根本玩不到那一天呀orz

當時頭痛在加上克制自己不要太潑人家冷水所以沒說
後來跟b瑛說了我的想法
其實他也蠻贊同的
只是他的立場是"代表那一邊"
像這樣被夾在2邊痛苦的也是他
被我兇到我實在覺得蠻對不起他的orz(我實在太牛脾了.反省中)

總之 事情暫時都告一段落 算是okok的
實在是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打了一下午的日本民宿電話
發現12/29-1/2是最滿的
所以以後有這時間的行程記得要早點定orz

------------------------------------------

晚上的茶繪真的很好玩
不過我對自己畫出來的東西會自卑呀orz
尤其隊長跟伍長畫的都這麼可愛這麼淫(謎)
我希望在我變身成滑鼠魔人之前可以先買手寫版orz

這次連攤心中有些小不安
雖然說不是都不認識的人
但是畢竟都是大手.....
起碼要把攤位弄的華麗一點才不會有違和感吧?
神呀佛祖呀耶穌瑪莉亞漫畫大神呀
快點燃燒我的小宇宙吧~~~~~~
可以做的事卻不去做比不會做還可恥的喲<--用俏皮輕快的語氣警告自己的話



每日一求:總之希望這趟旅程可以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