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燃燒殆盡的愛(噗)之MSN系列?!

BY跳出來的看戲鄉民













----------馬克離家出走了----------








"搞屁呀!!XXXX的XXXX馬克的XXXXX!!!!XXXX!"

代育在床上邊摔著枕頭邊咒罵著
整個房間看起來大概比抗版還要亂十幾倍





為什麼馬克要離家出走?
照理來說攻離家出走是違反言情小說第256條規定



"只有小受可以離家出走.攻離家不是有外遇就是上戰場"



馬克奉"如何當個好攻君守則"為神旨
當然不可能有外遇
但是...也不是上戰場
而是躲在保育的家裡
窩在床角畫著圈圈...





"滴答啦"

電腦傳出MSN的聲音
代育悶悶的走向旁邊的電腦桌看是誰密他




三倍燃燒殆盡的賈保育 說:
靠杯!你快來把你家那隻帶回去啦


紅色彗心 說:
不要= = 他不會自己回來喔


三倍燃燒殆盡的賈保育 說:
他說一回去你又要逼他去剁雞...
我說小育.這一招用太多次就沒用了啦
該停的時候自然就會停呀...


紅色彗心 說:
....我也知道呀...
上次因為還沒長好就勉强用膠帶做的關係...
沒想到傷口好了之後...居然整支變歪了...
看他特訓的這麼辛苦才直回來我也不忍心呀!

所以我只是隨便講講...
誰知道我才說了"馬克.我...."
他就逃出去了...


三倍燃燒殆盡的賈保育 說:
那...既然這樣你就來接他吧...
他也夠可憐了...不然.我叫他跟你講
換人囉~


紅色彗心 說:
喔........


三倍燃燒殆盡的賈保育 說:
...........


紅色彗心 說:
怎樣?幹嘛不說話


三倍燃燒殆盡的賈保育 說:
QQ


紅色彗心 說:
好啦...我不會再逼你了啦...
你也差不多該回來了
不要動不動就去找保育麻煩


三倍燃燒殆盡的賈保育 說:
...............


紅色彗心 說:
是怎樣!?我都這樣低聲下氣了!
你還想怎樣?
不...不然...大不了我陪你玩
你上次想玩的那個b~~~(消音)還有b~~~(消音)跟b~~~(消音)嘛...


三倍燃燒殆盡的賈保育 說:
.......................


紅色彗心 說:
馬克.費德里希.萊音哈特!!!
你不要給我得寸進尺喔!
你...你究竟要我怎樣才肯回來...?
我...我又不是故意的...



隔著一台電腦
馬克的心竟然如此難以捉模...
感到寒冷的代育有股想要哭的衝動...

螢幕的那個小框框中
沉靜了許久...
恐懼在代育胸口擴散著
好冷...好冷...



突然.電話響了



無法在第一時間接起電話
代育深吸一口氣...

"喂........"

"代育......"

"..........."

"代育?代育你在哭嗎?"

"混蛋.............."

"代育!代育你不要哭!都是我不好...你不要哭了..."

"嗚...你故意的...你一定是故意的...你是故意要報復我..."

"不是不是!我真的沒有那個意思!你一定要相信我!我不是故意的!"

"那為什麼你都不回話?"

"那是......那是因為......"

"因為什麼?"

"我是德國人.不會打中文......."






喀擦(掛電話)






之後馬克盧了一個月
終於盧到一個b~~~(消音)了





----所以說MSN的對話紀錄還是要存起來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