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的彩雲版版主小SAN在推文提到:
嗯, 外傳提過絳攸會一點防身術...
但是遇到真正的強匪也只能把秀麗壓倒在地用身體保護她,無法拿劍對抗...


我推了:壓倒在地...蚯蚓:啊~我被攻擊了!!心之好友快來救我~~

結果沒人看得懂
為了解釋而延伸出來的偽物XD



文章名借用彩雲國版名:p
--------------------------------------
防身之計在壓倒

以下是偽物


藍蚯蚓
風流倜儻.走在路上隨便笑一個都能夠讓女孩子懷孕
想要讓自己老婆生孩子的就帶去讓他看個5秒
包準回去春心大動 立即中獎

在花叢中永遠都是最受歡迎的那個
有錢.有地位.長得帥.個性又圓滑
這樣完美的蚯蚓
居然在國試中
生平頭一次.對男孩子心動...


李醬油
熱血男兒一名
雖然自詡理性為銅牆鐵壁
不過不管誰來看都是外熱內也熱的可口青年一枚
特技是迷路

雖然迷路也是觀賞風景的一種好特技
不過在考試的時候可就很傷腦筋了
雖然不甘不願
還是讓幫助自己的蚯蚓進了唯一的好朋友位子


越跟醬油相處
越無法克制每天想要看他生氣的臉的衝動
只要聽到他怒罵的聲音
就會從腳底升起一股異樣的快感

蚯蚓漸漸懷疑是不是被醬油傳染迷路的毛病
不然自己怎麼會迷路到SM之道上呢?

而且病情嚴重到無法控制自己的行動
在不得已之下只好逃跑 跑去當武官
減少跟可愛的醬油在一起的時間


可是沒想到 越避不見面病得越重
這時候得知醬油被派去輔佐皇帝
利用了一些關係
讓自己得到另一個名額


雖然不時想要利用女性關係試探醬油對自己的感情
可是成果似乎不彰
再加上心上人的腦子裡只有恩重如山的養父梨大人

情路 似乎是越來越坎坷了XDDD



因此這樣的蚯蚓
目睹了醬油的撲倒救人功
心中非常震撼

蚯蚓:醬...醬油...你這就是所謂的防身術嗎?

醬油:是呀 是義父教我的 他說救人的時候 這是最有效率的一招
還硬是要我跟他練習好幾個月~好不容易才練成的.
不要看這招看似簡單.不管是力道或是時間都很難抓的喔...


某日 有刺客潛入皇帝書房
蚯蚓一個箭步
將皇帝扔到窗戶外
對著醬油喊:啊~我被攻擊了!!醬油!快點!!快點使出那一招來救我呀~~~~~~







醬油:..........義父有特別交代.這招不能對男人用...





蚯蚓: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