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青春留一個見證







以前都是用筆記本寫同人小說
字醜+奇怪的劇情+神秘的H+可怕的人物個性XDDDD
是有想過要打進電腦裡
不過工程浩大
有空再說(會有那一天嗎...?)

幫自己留個青春的回憶
做個表~~~~~
不過其實流失的還是滿多的(煙)


幾乎都是斷頭文嘛(驚)





不照年代順序排列


*庵京.無標題.奇怪的嬌羞小京跟鬼畜八神
說實在話那時候的KOF文強B文還真多...orz



*13x5 GW的特列斯X五飛...我很喜歡這一對= =+
所以13X5的文還挺多的...這篇是奇妙的洗澡故事XD
斷頭:P


*也是GW洗澡文.應該是要寫搞笑的.斷


*PILI高校.......
我不知道爲什麼我會寫布布的惡搞文>///<
從登場人物可以看出我的年紀
什麼非凡呀...雪鴨呀...(噗)
當然也斷


*某本國中時買的中文同人誌
裡面有一小段小說
我從裡面學到了"刷牙"一詞(笑)還有一段話
光是那段話就讓我延伸了11頁的悲情4角關係文=口=
不知道當時在想什麼
很喜歡單向式戀愛
然後愛的苦的那個跑了
另一個一定會後悔把他追回來



*霹靂
一花香.玉天磯.雪鴨...我完全看不出來我當初是要寫什麼orz



*營救之後 GW 1X2
當初在千業有擺過手寫本
還被挑錯字XD
當時還真是厚臉皮><
第一次得到留言很高興
有H
有完(<<<大驚)


*又是庵京無題
吵架文的樣子 我好像很愛寫京鬧彆扭



*BL小說 浪漫情路的同人小說=口=
當時看完結局非常憤怒
結果寫了9頁斷頭...
因為還滿喜歡雅爾多的
我不能接受米羅跟雅爾多回去後還想著翠=口=(X男人!)
所以寫了一篇滿芭樂的雅爾多出走...
現在自己看一看還會為雅爾多心痛耶(喂)


*天宇 仙龍X銀河行
我有寫完!可是稿子好像不見了(哭)
當初應在千業認識的布布同好的邀寫的
我很喜歡看銀河行受文(最喜歡神蝶X銀河行)
我有沒有可以找回稿子的一天呀Q口Q


*成惠的霹靂同人文(呀~好羞)
當時看了成惠的小釵狂刀素素設定
覺得小釵實在是太可憐了被矇在谷底
悲而出走....
當然也是斷XD


*GW 1X2 3X4 13X5文
摻雜了許多配對orz
不過故事倒是順著當時的劇情走向@@
結果現在反而看不懂了(最後一次看GW到底過了幾年呀?)
停在特列斯X五飛的H中(挖洞)


*GW 3X4
很短的很正經的34.....
不過我34好像每次都很快放棄
這一對根本就是模範夫妻沒什麼好寫的(<喂)


*喔喔 原來我還寫過1X5文?????
這是我寫的嗎?
實在是太神秘了~~~
而且還有完
我當時到底在想什麼呀...?


*新婚之夜 也是大雜燴
好像都挺甜的
可是斷的很快?
我好像寫虐心的會比較持久


*更震驚了!!我還寫過莉莉娜文@口@
就是莉莉娜順著故事對希洛的一些想法文啦...
跟配對也無關
不過我剛剛翻到嚇了一大跳...
不知道算不算斷


*正經的1X2文
迪歐跟希洛說彼此只是朋友
然後卡特爾出來安慰被拋下的迪歐...(噗)
好正經呀(茶)



*好龐大數量的...絕愛文...
連我自己都不記得自己寫過這種東西!!
還是寫在七龍珠的筆記本裡!!
然後頁數還掉下來 想拼不知道拼不拼的回去...
算是又甜又鹹的東西吧(?)


*自創...
小時候的誤會.很帥哥老師方程式的設定XDD
不過我哪種頭髮跟眼睛換顏色的原因
現在看來有夠不可思議的(煙)



*封神 楊戩X太公望
是我喜歡的王道配啦
不過卻沒什麼勁寫這對
現在想想.這對是千葉X結城耶...orz



*小兔兔流浪記 封神
好像是搞笑文@@
太公望吃了桃子後發生異狀
發生了什麼異狀因為沒寫下去所以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口=


*自創 替身設定
然後又是4角 又是走了才知道人家好(噗)
還車禍失憶勒(喂)



*門地的男宿舍三角戀物語
........好像是拿裡面的設定來寫小說
(連名字都沒變)
當時國中同學挺喜歡的...
當然斷


*霹靂小說 血陽x紫陽
某2人拿了一本寫了幾個設定的筆記本給我
譬如說:
b到一半的時候.喊出別人的名字
至少要25禁
無論如何!我一定要讓你喜歡我!
要調教!!
總之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寫出一篇那時覺得有25禁的小說了...
插花在其中一人的布布本中(假名)
手上無電子檔
不過這篇作品我還滿喜歡的
算有寫完吧?有附搞笑番外小說


*封神 天祥x哪吒
可愛的惡魔小攻天祥跟痴呆受哪吒
大概是為了寫H寫的吧
不過H還沒寫到就斷了


*亡命X非凡@@
夾在筆記本裡的某張紙...
上面寫著"本來還想繼續寫下去 但是沒時間 所以交給妳了!"的字
不過現在看筆跡我看不出來是誰交給我的
我有寫(很乖吧?)
可是也是斷XD


*休羅X快晴
上面這樣寫著...可是我不記得這是什麼作品的人物=口=


*樂團 JXS
受某瑛影響 那時想的JS同人頗多
當然也有JXI跟SXR啦
斷的很乾脆


*幽白 藏馬X飛影
有完!!
自己算很滿意的一篇長篇
有18頁 上面還寫著是97.7.16寫完的...


*幽白 仙水X小閻王
滿揪心的東西
這一對也算我的王道啦
雖然朋友都是仙水X樹比較多



*小紅帽遊記 最遊 三藏X悟空 悟淨X八戒
半搞笑文
當時在千業擺的三個濫情的女人的文
1.小紅帽遊記
2.守護天使出現
3.決鬥
4.咖啡不加糖
5.大雨中的小木屋
自己還滿喜歡這系列的
不過也是斷


*某庵京文 原案是月X太太寫的XD
不過她沒給我後面設定
故事是京撞見八神跟女人B
我很喜歡這個故事耶
X森太會不會寫出後面呀?


*封神 應該算是普賢X太公望吧...
在B音的封神本上插花的小說
要正經不正經
要搞笑沒搞笑...(又開始挖洞)


*封神 三隻小豬
哪吒豬跟太乙狼
我骨子裡就覺得太乙是個變態



*封神 飛虎X聞仲
算正經的吧...
從小時候的相遇開始的青梅竹馬文

這對我記得寫了不少故事
可是臨時都找不到@@ 怪


*封神 道德X天化
正經文
天化以為道德喜歡太乙
好像是受某日本同人誌設定的影響吧



*咦?疑似小開X小釵的東西...
這輩分也跳的太大了吧...
無視


還有一堆寫在考卷呀...白紙呀...
零零散散連開頭在哪都不知道的自創orz
改天再來整理好了...

這些是手寫部分
還有有打字起來的部分...
總之一句話
我是個愛斷頭的人orz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