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著!!請...請刀下留雞呀!!"



果然不負鄉民所望
代育一付堅毅勇敢的表情
從鄉民眾中衝了出來

"代育.....你怎麼會來?我...我沒臉見你..."

"馬克...別說了.我知道.都別說了..."



嘴上雖這麼說
但是底下卻狠狠的捏了馬克一把
其勁之大.痛的馬克眉頭皺了.嘴也歪了




"代育小受.鄉民可是在為你伸冤呀?你為何要阻止?"

"長官.你若是剁了他的雞.我的下半身又怎麼會有幸福呢?
再者.真心希望馬克剁雞的鄉民.在場又有幾個呢?"

"往前面爬文.大概12個跑不掉.這應該有過半數了吧?"

"這......"

"而且.就算他剁了.剛好可以轉攻為受.你亦可重陣雄風
有何不妥?更何況.馬克的那根份量這麼大.夠12人份的雞湯了"

"這.....說的也有道理...可是..."

"你就別再為他說話了.根據密報所言

此雞一剁.薔薇版眾其心.人人發憤圖強po文
版上將一片和和氣氣.笑笑鬧鬧.又和樂而不為呢?"

".........................."


"代育"

馬克深情款款的看著代育...眼中泛著淚光

"別再說了.這是我應得的...
因為那天的我實在是禽獸不如!
不但強暴了你還食言而肥.克制不住射在你體內
之後又忍不住做了數不清的次數
甚至在你醒來時不在你身邊...原諒我...
但是請你相信.我是真的愛你...
放心吧.我會努力學著爬完薔薇所有的文
以當個稱職的好受的"

"馬克!!!!"

代育撲上馬克.嚎啕大哭了起來


"為什麼命運要如此捉弄我們?!"



外面...好像下雨了.....





馬克的危機-待續!!
-----------------------------------








請問鄉民

還剁是不剁呀XDDDDDDDD
(剁雞屠夫逃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