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育在地上啜泣著
保裕在隔壁房呻吟著



馬克...

拋下剛做完的小受走掉還惹人哭的這種攻
應該剁一剁拿去丟垃圾桶

正在準備處刑中







"身為惹受哭的攻.你對你的罪行有沒有有異議的地方?"

"沒有"

"你是真心的強暴代育嗎?還是你愛他?"

"我是真心的想強暴他.我也愛他"

"你惹出這麼多事還不去接代育.對廣大的鄉民如何交代?"

"這個...應該不能怪我吧.因為某人跑去寫馬市長跟爬戰文了呀"


"還敢狡辯!!鄉民們一致認為應該把雞雞剁掉拿去熬湯!來人呀!動手!!"



嗚....代育....對不起...我們來生再見了...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惹你哭的...
對不起...雖然只是短短的相處.但是因為這是小說我還是發了瘋的愛上你了...





"行刑!"





"慢著!!!"





--------------------------
這不是後續
只是搞笑 搞笑啦XD
看不出來搞笑+想把馬克剁掉的鄉民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