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h的一篇
18禁慎入!!









燃燒殆盡的愛(噗)8 by跳出來的看戲鄉民



代育用力摀住嘴
可是呻吟卻從手指裡繼續流洩出來...

"嗚...嗯...嗚..."


不自覺的把手上的kururu塞進嘴巴裡用牙齒咬
(曹長:KUKUKU...好痛呀...KUKUKU...)


馬克卻邊動著腰(你也停一下嘛!)
邊溫柔的抬起手(不要那麼煽情的看人!你是AV男優嗎?)
把曹長救了出來...(把他救走了我咬誰呀!混帳!)
"這樣會受傷喔..."(不要用這種聲音對我說話呀~~~)



"你...我..."
被連連戳中死穴的代育想要抑止漸漸高漲起來的快感
射了2次的小弟弟也抬起頭來哭泣(你真沒用.哭什麼哭呀!)

"嗚...嗯...啊...不...不行......"
說不上來的感覺...
馬克的聲音好性感...
馬克的動作好溫柔...
馬克的那個好b~(消音)

"啊....啊啊...那邊..."

"這邊?舒服嗎?舒不舒服?"(原來你的本業真的是AV男優呀你!死外國人!)

"不要...不"(撕破嘴我也不會實話實說的!!)

"不要?真的不要嗎?"


"叩"一聲.正在想著要停下來捉弄代育的馬克被打了頭




"你有聽過哪個人被強暴還說再來再來的嗎?"

"啊...對不起...那我要來正式的強暴囉"

"正...正式?喂.....啊...啊"

好熱.好熱
整個下半身都好像要燒起來了
怎麼會有這種舒服的感覺?

代育忍受不了趴在馬克胸前
邊叫邊流口水在他身上
完全已經是失去理智狀態

"我又要...出來了..."(一晚3次破我紀錄了啦)
說著小弟弟就被馬克溫柔的大手握住了

"一起吧..."

"嗯...啊啊...啊!啊...."


達到高潮的代育趴在胸口
感受到身體內的熱流從2人相連的地方留下
氣喘吁吁的念著

"你...你不是說不中出的嗎?大騙子...你...啊!"

"因為小育的身體太棒了.我忍不住嘛.原諒我喔"
邊不喘氣的淫笑說話邊扭腰大概是這個男人的特技吧

"還...還來?我不行了啦...我要睡覺了...啊...啊"

"這個比任何潤滑油都舒服的喔.小育.再一次.一次就好"


-射了4次的代育有種精盡人亡的感覺-














睜開眼睛
身上衣服穿的好好的
躺在一個露營用小床上

"是...夢嗎..."

抬起手來.像灌了鉛一樣重
身體裡面...雖然沒有異物感
但一陣一陣灼熱的感覺還沒有消散...


可是眼前沒有任何人


不是夢...
不是夢...

低下頭的代育
眼淚一滴...二滴...滴落在溫柔覆蓋自己的棉被上...


"既然要走...為什麼要強暴人強暴的這麼溫柔嘛..."








待續






灑什麼狗血呀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