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查了一下
似乎是進的去的XD




++生命自會找到出路++




18禁慎入!!





燃燒殆盡的愛(噗)6 by跳出來的看戲鄉民





"那個...小育...可以了嗎?"

"再...再等一會...."

"可是...已經10分鐘了耶...這樣你不是更難過嗎?"

"不...行...啦...再一下下就好"





林代育老師教學時間:


肛門內括約肌-
內括約肌實為直腸壁內環肌之延伸
特化形成,故為平滑肌,不隨意肌
在平時內括約肌保持著一定張力的收縮
佔肛門休止壓力之85%
在平常也有周期性放鬆
內括約肌之支配主要為自主神經系統
其中交感神經之α成分為刺激性(收縮)
β成分為抑制性(放鬆);副交感系統亦為抑制性





媽媽!我出運了!!
我證實了人體是有無限的潛能的

雖然頭進去的時候痛到想把馬克的眼睛挖出來
雖然到一半的時候痛到想把馬克的頭髮給扯光
雖然到最底的時候痛到想把馬克的肩膀咬下來


不過我終於把這個大傢伙塞到裡面去了
而且.馬克還算保留了全屍





"那個...小育...可以了嗎?"

"再...再等一會...."

"可是...已經20分鐘了耶...這樣你不是更難過嗎?"

"你不動的話...我就不會痛了呀!!"

"那我要什麼時候才可以動?"

"等我習慣之後..."

"那我先出來一下好了...腰好酸..."

"痛痛痛!不行!!不准出去>< 不要亂動啦!!"


"............................."









-雖然我是第一次強暴人...可是沒想到強暴人這麼辛苦-by馬克









突然就破門而入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