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殆盡的愛(噗)3 by 跳出來的看戲鄉民





一個瞬間的動作
代育的身體
已經被整個覆蓋住了



"神呀媽呀處男版的鄉民呀~
難道我就要在這喪失我的第一次QQ
而且還是用這傳說中的方法失身的嗎?"

放棄的閉上眼睛
代育想著平常看的文中
被騙去減肥皂的烈士們

......好像沒有人說怎樣才會比較不痛QQ



"你好香喔...台灣的男孩子
都像你這麼單純又可愛嗎?
難怪將軍花了3年時間也要說服上頭侵略這邊...
只為了得到一個人...還強迫我們全部都要學中文
你們還真是幸運呀..."


什麼鳥毛?
他說他們侵略台灣是因為一個同性戀的陰謀?
這是什麼沒天理的事情!!
難道台灣可愛的男人多也是一種錯誤嗎???
真是大打擊...


突然的

雖然穿著牛仔褲

似乎

好像

不會吧...

頂在臀部上的那個硬塊...

溫熱的氣息吐在自己耳邊

很癢的縮起脖子

溫柔好聽的聲音響起...


"我可以強暴你嗎?"


"嘎????"

一時之間無法確定自己聽到了什麼
就著這個姿勢
代育轉過頭
不可思議的看著眼前的人

"我說"我可以強暴你嗎?小育"

這個笑容超好看的男人會讓自己說不嗎QQ?
怎麼想都比富姦義博不拖稿還要不可能呀~~

咬牙
拿起櫃檯上的隆馬牌保險套
代育覺悟的說


"只...只要不在裡面中出的話..."









自爆
待續...我不知道啦XD
再下去就要18X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