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燃燒殆盡的愛(噗)1 by 跳出來的看戲鄉民



燃燒的台北街頭
奔跑的群眾
尖叫的女人聲
讓人難以想像這是20世紀的一副地獄光景


一名瘦小的男子跑進空無一人.門戶大開的7-11
喘著
慢慢等心跳恢復正常

他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在這種年代戰爭?
戰爭輸了人民像奴隸一樣被獵殺.玩弄
想到因為逃命而分散的家人...
胸口就一陣緊縮

忍不住.眼淚就掉了下來...


"為什麼...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你滿可愛的嘛"

突然從旁邊出現一個...不是很清楚的國語
是...德國軍人!!?

"啊...我...不要殺我..."

"我沒看錯.你真的長的很可愛.不要害怕
你幾歲?15?16? 叫什麼名字?"

"我...我我...我23歲...我叫林代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