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明媚.鳥語花香.空氣中散發著淡淡的清香
可愛的小紅帽-悟空.快樂的往他的滿漢全席...
喔.是他傳說中十分溫柔婉約.美麗動人的奶奶家去了

而在同時.路人甲大人-紅孩兒老大.正在一旁虎視眈眈的盯著小紅帽看...

"哼!這種沒胸沒屁股的小鬼頭.用的到我的魅力嗎?啪!路人乙!"

"是!紅孩兒大人"

"看到沒!那邊唱著白痴歌曲的小鬼.你去把他拖個一兩個小時.讓我看看你的實力吧"
......又是這種貨色...有好康的也輪不到我...是不是該考慮換一個主人呢?...

"你在發什麼愣啊!快去呀!!!"
一腳將手下踢出草叢外(好熟悉的一幕...)
紅孩兒便悠悠閒閒的到一旁去抱著他老媽的照片歇涼了(戀母情節的傢伙...)





"小妹妹!小妹妹!!"

".............."滿漢全席~滿漢全席~可惜悟空眼裡只有滿漢全席的存在

"咚"一聲.路人乙乾脆跳到小紅帽面前.將他攔下.悟空愣了一愣

"紅帽子妹妹.你要到哪裡去呀?大哥哥帶你到一個好玩的地方去.好不好啊?"
(誘拐小孩子的一百零一招....)

這個奇怪的人是誰呀?敢擋住我去吃滿漢全席?
"伯伯!我沒有興趣!"說完.轉身就要離去

伯...伯伯!!!??這個可惡的臭小鬼!!不...我不能生氣...

"等一下!哥哥知道有一個好地方喔!那裡有吃也吃不完的草莓~你可以採一些給你奶奶當禮物..."

"草..草草草莓?!真的嗎?快帶我去!"

....喔...沒想到這麼容易就上勾了



"哇~~~~~好大好多喔~~~"
眼前一大片草莓原.每顆都是先紅欲滴.好像在叫人趕快來吃我一樣
悟空綻放著比陽光還開朗的笑顏.開心的採著草莓.還邊採邊吃

唔...這小鬼...有這麼可愛嗎?
看這明亮動人的大眼睛...蓬鬆可愛的頭髮...嬌小瘦弱的身體...
比草莓還要甜美的嘴巴...好想嚐嚐看...不行!我在想什麼!?
他還只是個小鬼呀!!這樣豈不是成了戀童僻?
可是......啊......不行.......受不了了.....(喂)


正當路人乙站在無防備的小紅帽背後.打算做出禽獸不如的行為時
突然!一陣聲響!碰!路人乙.喔.不!是禽獸!頭上開了一個完整的...直徑3公分的洞...(好大)
而一旁的小紅帽完全沒發現 專心的吃著他的草莓

(哼!想動我的人?也不去照照鏡子!不知死活!)

過了不久.等到草莓園變成光禿禿的一片後.悟空才高高興興的離去
絲毫沒有發現.那個默默站在他身後.守護著他的人......(送紫玫瑰的人...)

緊張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刺激 送紫玫瑰的人...啊...不.是在小紅帽身後守護的人
到底是敵是友呢?他對小紅帽有何企圖?欲知後續如何.請看下回分解!(不過.我還是不敢保證後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