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跟月太還有S隊長在千業擺本時寫的惡搞小說@@
大概6.7年有了吧...(不可考)
現在看起來一點都沒笑點XD


留底 斷頭








小紅帽遊記

小紅帽:孫悟空
大野狼:沙悟淨
奶奶:豬八戒
獵人:唐三藏
紅帽媽媽:觀世音菩薩
路人甲乙:紅孩兒.手下一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小紅帽!小紅帽!你過來一下"

"嗚...幹嘛啦?!人家現在正在吃點心耶~有事情等一下再說好不好!"

悟空嘴巴咬著吃到一半的香蕉.支支吾吾的說
前方還堆放著成小山狀的"點心"

"我說呀...你奶奶他做的菜可是一流的喔...好久沒吃他的滿漢全席了說..."

不稍一時.地上的零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被解決掉.
悟空已經準備好要去嘗大餐了...很好很好.很有效率

"等一下.來!把這個戴上"

"......................這個?"

戴上莫名其妙的大紅色帽子.悟空就這樣向著森林去了

"向西方去吧!!"(你一定覺得很好玩吧...觀世音...)

"是!向西方!"滿漢全席!!

"喂....那邊是北...."




"今天!就是今天!我一定要把你吃得一乾二淨!你等著我吧!哇哈哈哈哈!"
一聲淫蕩...啊...是充滿磁性和男性魅力的聲音回蕩在森林的最深處.久久沒有散去...



要點一:不要和路邊奇怪的大哥哥去摘草莓!!(特別是臉上有奇怪花紋.又留著一頭超長紅毛的)



過大的紅帽子遮住前方的路.悟空不耐的撥了開來.露出他水鈴鈴的大眼睛
瘦長的手拎著一籃美酒
邊走邊愉快的哼唱著"花果山美猴王孫悟空.什麼都不怕~保護師父向西行....."
(曲目採自手塚治蟲的"孫悟空大冒險.不過正確的歌詞我已經忘了...)

"看到了沒?就是那邊那個唱著白痴歌的小鬼.你幫我拖住他一會兒.我留隻豬腿給你"
樹林裡.一樁邪惡的陰謀正在進行著
紅孩兒一臉不悅:可惡!要不是上次玩大老二輸太多了!我堂堂紅孩兒怎麼會乖乖當個小配角
還得聽這傢伙的話!!!可惡!下次我一定要連本帶利贏回來!!(不懂記取教訓的笨蛋...)

"那就看你的囉~我先到獵物一那去了.記住!一定要確實拖住獵物二喔!
至少給我半小時...不!二十分鐘就夠了!(那點時間夠你b~~~~~嗎?)

"你在發什麼愣!快去!!"

一腳將路人甲踢出草從外
咱們偉大聰明的狼大人便"猴急"(不能說是河童急吧?)的朝向西方-奶奶家奔去了!


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路人甲到底會如何賭注小紅帽呢?(色誘?)
又.恐怖的大野狼究竟要對柔弱(?)的奶奶做出何等禽獸不如的事情呢?
到底唐三藏什麼時候才會有戲份呢?傳說中的H戲會出現嗎?
欲知後續如何.請看下回分解(不過.不趕保證後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