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

“啪!!”

灼熱感襲上左臉頰
在其他隊員的目光下
冷意從腳下竄到腰部
再衝上頭頂
力基特忍不住顫抖了一下
咬牙

「隊長!!」
羅德擔心的站到力基特身前
馬紹跟G不知何時也已經站到哈雷姆身後
力基特摸著臉.沉默不語

「隊長!!力基特已經知道錯了.請你罰他拘禁在處罰房幾天!
他下次不會再犯一樣的錯………」
「G哥!!…不要說了!」
「力基特……」

力基特撥開眼前的羅德
看著哈雷姆的眼神充滿著挑釁

一旁的3人馬上緊繃起來.
進入備戰狀態

“隊長現在正在氣頭上.這個白痴力基特居然還不懂得收斂”
羅德在嘴中碎念著
平常雖然欺負力基特欺負慣了
其實也了解這小子是個好孩子

隊長一生起氣來可是六親不認
要是一個興起…用了眼魔砲…..


不敢想後果


總之
先提高警覺
起碼….在最糟的情況下可以減低一點隊長的殺傷力…

「難道你要我眼睜睜看著那個小男生被子彈打中?
任務不是達成了嗎?達成了不就好了?達成了不就有錢拿了!!?
你現在是憑哪點打我?!!!」
竭盡力氣吼著
腹部傳來隱隱作痛的感覺
忍不住用手壓了一下左腹

「……………………………………………」
哈雷姆眼中的火焰更旺
被這種眼神一瞪
力基特也不禁減低了音量
「………馬的要減薪就減薪要罰就罰!!我沒有覺得我哪裡做錯了…
我………我……!! 」

莫名其妙的生氣
又莫名其妙打了自己一巴掌
現在又什麼話都不說
力基特覺得滿腹的委屈…
好像…好像眼淚要掉出來了…

「隨便你!!」
哈雷姆低聲說了一句
轉身離去………….


「……………………………….」
力基特低著頭.
太過用力握著的傷口傳來辣痛的感覺
緊咬著嘴唇……
不讓淚水從眼中滑落

一旁擔心的G和羅德
一時也說不出安慰的話來
事實上他們也不知道為什麼隊長會生這麼大的氣
平常隊長都是嘻嘻哈哈隨隨便便的
這次任務圓滿成功
也沒有傷及無辜呀!
唯一的可能…


馬紹緩緩的走到力基特旁邊
移開他緊握的手
血不多.很黏稠.

還好…傷口不深

「總之…先去醫務室止一下血吧…」
「嗯…………」

------------------------------------------------------------

G與羅德留在原地
馬紹跟力基特走在前往醫務室的路上

2人沉默

力基特深深呼了一口氣
他真的不了解為什麼隊長會這麼生氣
不過
當自己衝口說出滿腹委屈時
為什麼
隊長的眼神………
好像什麼都是我不對………


甩甩頭

不知道
看不出他的情緒
好累.真是累斃了


思考之間
2人已經到達了醫務室
力基特坐在床上
馬紹正俐落的幫他上藥包紮

「……………是不是…在想隊長的事?」
突然.馬紹開口問

「……………嗯…
我不懂他的怒氣從何而來…
從我入隊
雖然並不能說是自願進來隊裡的…
但是我一直很努力
我希望可以被大家承認我是可以獨當一面的.
這次任務也準備的很充分..
……………………
要說…唯一的變數
大概就是那孩子…
但是我只不過是在他差點被對方的子彈射中時救了他呀
難道隊長覺得我救人不對?
任務還是完美達成啦?
我…
眼魔團…難道眼魔團…」

越想.
力基特越覺得自己好像要觸碰到什麼他不想看見的東西
那東西.好深.好讓人害怕…

低著頭
力基特微微的顫抖著


“咚”一聲
後腦杓傳來比腹部更痛的撞擊

抬起頭
只看到揍人的馬紹皺眉

「你這白痴別亂想.
眼魔團是怎樣很重要嗎?
重要的是你跟隨的是什麼人吧
既然追隨了難道你不相信他選擇的道路?
而且.你這裝滿米老鼠的腦袋想不到他生氣的別種可能性? 」

「咦?……別種可能性?……什麼別種…啊啊啊…痛死了!!!」
傷口突然被緊抓了一下
痛到力基特連眼淚都逼出來了
而且馬紹還不肯放手

「痛…痛死了啦…馬紹前輩…」

「這樣你還不懂嗎? 」

「咦…..這樣…?....傷口……?咦?」

倏的
力基特突然臉紅了

「不……不會吧……怎麼…可能……他明明平常最愛欺負我…
怎麼可能是因為我受傷……」
越說.力基特臉越紅…

“難道……隊長真的是…怎麼辦?!!心跳的好快…”.

「隊長是覺得除了我們外不能有人欺負你吧」
看著力基特.馬紹微笑了

有些地方滿像的
自己那個糊塗的小徒弟也常這樣遲鈍又急躁
明明腦袋愛胡思亂想
說話卻是一個腸子通到底
真是…
愛讓人操心的一群小鬼…

看到馬紹調侃的笑容
力基特臉更燙了
這幾個前輩真的很會找機會虧人

不過
平時沉默寡言的馬紹前輩
其實很能讓人平撫情緒
因為隊裡的大家都有極其孩子氣的一面
他通常不用說話就可以讓G哥羅德他們乖乖聽話
是個安定人心的存在

---------------------------------------------------------------

二人之間又沉默了一會兒
直到馬紹包紮好傷口.抬頭看了力基特一眼

“這孩子…似乎想通了…”
看力基特一副覺得害羞又懊悔的表情
隊長今天應該就可以解決這件事了

使力拍拍力基特的肩.塞了一袋東西在他手裡
「去隊長那跟他道歉吧.你也不是真的想被扣薪水吧?
這個東西帶著.應該會用的上」

「咦…是…是的.前輩!!」

力基特緩緩的站起來…向隊長道歉…他還要想想…

「另外.力基特!」

「是!前輩?」

「你知道今天朝小男孩開槍…害你受傷的人是誰嗎?」

「不是我們要處理的對象嗎?」

「不.是委託人」

「咦?」

「委託人為了給對方下馬威.
今天也有來現場.
不過…沒想到他們連小孩子也不放過…」

「原來…如此…前輩.謝謝你告訴我!!」

看著力基特小跑步離去的背影
馬紹”呼”的嘆了一口氣

“這隊上.一共有4個小孩要照顧…我還真辛苦呀”
扭扭肩.就躺在醫務室的床上睡著了”

-----------------------------------------------------------------

“扣扣………”

輕輕的敲了2下哈雷姆隊長房間的門…
沒反應.房間裡一點聲音也沒有

難道是沒回來?
可是…值班守衛明明說他直接回房了…

轉了一下門把
沒有鎖

室內一片漆黑

「哈雷姆……隊長?」

等待眼睛適應黑暗
才發現安靜的室內
床上躺著一個人

力基特輕手輕腳的走向床邊…
看樣子隊長似乎是熟睡了…

「對不起…今天…」

“只不過是一句對不起.
還要趁人家睡著時才說的出口?!
力基特你真是窩囔”

習慣性咬著唇
在心中低估了幾句
力基特望向沉睡的哈雷姆
隊長緊蹙著雙眉
臉色似乎不太好看

「嗚………嗯……」
隱約還傳來呻吟聲

「隊長?」
好像有點不太對勁

打開旁邊的床頭燈
果然
哈雷姆呼吸急促
全身冒著冷汗
嗅到熟悉的味道…..
這…是血腥味?!

拉開棉被
一片怵目驚心的景象

「怎…怎麼會…隊長什麼時候受的傷…?!」
哈雷姆的右肩上沾滿了粘稠的血
傷口似乎已經止住血
但是卻沒有經過包紮處理

「是…槍傷?!怎麼會…」

無心細想傷勢怎麼來的
看這種發燒的情況
應該是傷口發炎了


“這個東西帶著.應該會用的上”
突然想起馬紹前輩的話
力基特打開白色的袋子
果然
裡面是消炎藥和包紮用具

「隊長…你忍一下…」

撕開右臂上方的衣服
還好.子彈似乎沒有留在傷口裡面
用清水輕輕擦拭血跡
「呃……嗚…」
再倒上眼魔團研發出來的特製藥粉
接著包紮好傷口…

「好了…接下來還要讓他吃下消炎藥才行…」
望了桌上的水一眼
再望向哈雷姆…

力基特捏住哈雷姆的鼻子
讓他張開嘴
倒進藥粉
然後含了一口水
嘴對嘴
灌了進去

「好苦…」

餵好藥後
幫哈雷姆蓋好棉被
敷上冷毛巾
接下來.就只能等了

“隊長…
我知道你健壯的連炸彈都炸不死…
拜託…
趕快好起來…
不要讓我有這種感覺…
不要…
讓我的心這麼痛…”

喃喃自語中.
力基特趴在哈雷姆床邊
緩緩的睡去

-----------------------------------------

過了2小時
力基特突然驚醒
緊張的看了一下床上的人
哈雷姆的氣息似乎穩定了下來
燒也退了
「呼…………」
力基特攤在椅子上
感覺全身無力…

“應該…沒事了…”
好睏…放下心後.就止不住睡意了
決定再好好補個眠
爬上king size床的另一邊
「晚安」

-------------------------------------------

「嗚……身體……好重…」
哈雷姆從沉睡中醒來
爬起身

「頭好暈…」
揉了一下睡的蓬鬆的頭髮

昨天晚上打了力基特那一下後
心情煩躁
也不想處理手上的傷
就那樣睡了…
怎麼…手好像不痛了?

抬起右手搖晃了一下
傷口似乎好了個6.7分
也已經包紮好


「嗚…米奇…不要跑…」
身旁傳來熟悉的聲音
就看到有個人流了一枕頭的口水

睡在自己身邊

「…………………………」

睡的還真熟…
是說
這傢伙什麼時候跑到這來的?
昨天那件事已經不生氣了嗎?

看了一下自己手上的包紮
哈雷姆緩緩的
笑了

忍不住親吻上柔軟的髮梢
力基特仍熟睡著
掀起棉被
查看他左腹的傷.
嗯…年輕人果然回復的很快

昨天烏雲滿佈的心情
似乎還沒有完全散去

從抽屜中拿出煙
大吸一口到肺裡
讓胸口充滿飽漲感
再一口氣呼出

「嗯……隊長……隊長!!你…你…你醒了…?!!」

身旁的人突然彈跳起來
瞪著一雙大眼看著自己
笑著

看著這樣的力基特
哈雷姆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心情整個舒暢了起來

「…………………」

「還有發燒嗎?傷口痛不痛?要不要去醫務室看一下…你可以起來嗎?
要不要再睡一下……」
醒來就劈哩啪拉唸了一堆
哈雷姆靜靜的
看著他唸

「……幹…幹麻不說話…你傷口到底…」

「我記得我們昨天似乎還在吵架?」

哈雷姆惡意的笑臉
讓力基特剛醒印上枕頭痕跡的臉又漲紅了起來

「誰…誰叫隊長你…蠻不講理的……不說這個啦!
你…你的傷.是怎麼回事?」

昨天任務完成時我記得隊長還是毫髮無傷的
基本上.要讓他有傷也很難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我們不是還在吵架?」

「!!」

這死老頭還在跟自己爭…簡直就跟小學生一樣!!

「……好…好啦!我不跟你吵了啦!!都是我不對行不行…你的傷到底…??!!」

炙熱的唇突然吻上自己
很霸道.很野蠻.很…讓人無法推拒的安心感

「嗯…隊…長…」

被壓倒回床上

哈雷姆看著力基特迷茫的眼睛
眼底盡是止不住的笑意

「…沒什麼…只不過粗心被偷襲了…我已經讓對方屍骨無存了」

「被誰偷襲??那時候的目標應該都已經沒有反擊能力了呀?」

「不是目標」

「咦?!」難道…

「是委託人」 打傷你那個死老頭

「……………………………………」

心跳.好快
覺得腦袋好像沒辦法思考東西
身體就已經被帶入一個溫暖的懷中


「……別哭…我不是說過了…能欺負我的隊員的只有我自己!
如果連自己的隊員都保不住.我這個隊長的面子何在?」

「…我…我能…保護自己…我……」
哽噎著.好多想說的話.說不出來
不希望自己只是受保護的那一個
不希望自己給隊員們帶來負擔
不希望…有人為了我受傷

比自己的傷口還要痛上一百倍呀!!

「……………呃……………」
哈雷姆輕輕的.呻吟了一聲

「隊長?!怎麼了??傷口又痛了嗎?
你先起來!!我去叫人來!!」

抹了一把眼淚
力基特緊張的想從床上爬起身
卻被哈雷姆的體重壓回床上

突然
下半身變涼了

「咦…?!隊…隊長??」

「我…不行了…」

「不…行?」

熾熱的手在身上游移著
力基特心中大喊不妙
朝哈雷姆身下望去
居然已經是備戰狀態

「你……隊長!!你傷口還沒有好!!發什麼情?!走…走開啦!!」

推拒中
哈雷姆已經拿著某件眼熟的內褲
在自己眼前晃著晃著…
露出他那種徹頭徹尾變態的表情~~~~

「隊…隊長!!」

右手在下身不能自己而顫抖不已的地方
粗暴的用各種不同角度方向
重重的揉著

左手則相反的握著腰
輕柔的在受傷的左腹附近
搔癢似的刮搔
更能引起像電擊般的感覺

「啊…嗯!!」

用舌腹沿著腹筋舔
有一點消毒水的味道

突然的
身下的身體一陣痙攣
右手被溫熱的液體沾濕了

「我什麼都還沒作耶…」


「誰…誰叫你一大早…」
不想承認是因為太有感覺了才射出來
力基特感覺羞恥到快哭出來


「沒關係.你就算早洩也是正常的.你還年輕嘛」
哈雷姆笑著調侃力基特
看到他這種害羞到快要爆發的樣子
更讓自己慾火焚身

不甘的瞪了一眼
正想要推開壓在身上的哈雷姆
粗暴的手指就進入了自己的身體

「這樣剛好…省一點潤滑液」

說完
哈雷姆堵上力基特的嘴
舌頭
靈活的在嘴裡翻攪著
讓他喪失了抗議的能力


耳邊傳來2種濕黏的聲音
一種是上面的
一種是下面
羞恥的灼熱感快要把力基特的理智燒光

「啊…嗯…隊長…」

「有感覺了?」

「隊長…馬的你欺負我…快…快啦~~」

激動中
哈雷姆隊長的肩膀被咬了一口(活該)
口中突然傳來血腥味

「痛……」

「啊…隊…隊長…你沒…沒事吧?」
回過神來
發現自己狂亂中居然朝哈雷姆的傷口咬了上去

「我…我幫你重新上藥」
想要下床的力基特一把被哈雷姆抓回懷裡
從後面抱住
頭埋在微微滲汗的頸項

「隊…隊長…我不是故意的…你讓我幫你上藥啦…好痛!!」
沒想到哈雷姆從後面也咬了自己一口

「不行.我忍不住了」

「可是…傷口…」

「你早點讓我做完我再去上藥」
不容拒絕.絕對侵略性的口吻

「可是你…傷口裂開了難道不會痛嗎?」

「那…既然這樣」

唰一聲
力基特被翻過身
面對哈雷姆

「你…你幹麻??!!」
這種姿勢……

「我不能動太厲害…
所以.
你來動吧」

說完
堅挺的下身由下往上的
進到已熾熱柔軟的深處

「啊…不…不要」
下身毫無抵抗的接受侵略
而且這從未嘗試過的體位
一口氣就插到將近頂點的地方
強烈的痛感跟快感一起湧上神經
規律的聲音再度刺激力基特的理智

「隊…隊長…好痛…」
無法忍受的撕裂感
隨著身體的起伏卻又帶來更令人忍受不了的快感
跟部被厚實的手掌緊緊搓揉著
正要到達高潮時


撞擊停了下來


「隊…隊長?」
灼熱的身體像被潑了一盆冷水一樣
力基特疑惑的看著哈雷姆

「接下來…你自己動吧」
拍了一下力基特白嫩的屁股
感覺到身體的緊繃
笑了
汗水從額上流下

「自己…動?我…」

可惡的死老頭~~~!!
在緊要關頭給我來這一招
自己動有什麼難的

咬牙
力基特不服輸的
深吸一口氣

重重的坐了下去

「嗚……呼」
輕吐氣.再深呼吸
自己來似乎比較能找到比較不痛的位子
如果能讓隊長趕快射那就好了吧?

挪動一下腳的位子
一隻手放在床上
一隻手則放在哈雷姆的肩膀上

一上一下的
力基特開始了第一次的”自己來”
扭著.轉著.
強韌有力的腰這種時候特別派的上用場

「嗚…呃…」
濃厚的鼻音傳來
哈雷姆微低頭
看起來有點吃力的樣子
鬆開了抓著力基特弱點的手

“我的技術.看起來還不錯…?”
頭一次看到哈雷姆緊皺眉頭.汗水直流的樣子
力基特突然信心大增
更”賣力”的動了起來
不知不覺中
2人都攀升到了頂點.


力基特脫力的軟倒在哈雷姆身上

「呼……」
好痛…傷口似乎裂開了
身上也粘粘膩膩的…
總之.
先幫隊長包紮吧

爬起身
「滿足了嗎?隊長.可以乖乖讓我上藥了吧.不要跟我說你要再來一次.你看我的傷口也裂開了.哪有像你這樣受了傷還不肯好好安分的.快起來跟我去醫藥室!!隊…隊長!!」


哈雷姆.享年42歲.死因.馬上瘋

…………………………………

這幾個字浮上力基特的腦海

「隊……隊長~~~~~~~」

難得一次的雙方吵架
就在哈雷姆失血過多昏倒的情況下
結束了
真是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

「隊長?」

「什麼事?羅德」

「我昨天執行任務時被打傷了腳…
今天想請假休息一天…可以嗎?」

「不行!!上次任務的委託人被我幹掉了沒拿到委託費
你們這個月月績不夠會拿不到薪水喔!快去努力工作!!」

「不是有個隊長說不會讓他的隊員被他以外的人欺負的嗎~~~」
羅德大喊

眼魔團又過了平靜的一天

不過
力基特沒拿到這個月的薪水
還得每天到隊長的房間裡接受處罰
反正
隊長的房裡還是有東西可以吃嘛……
不過附帶條件
是要順便被人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