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P同人
-------------------------------------------------------------------------------

“我說我要結婚.你沒有別的話好說了嗎?”
男人的聲音隱藏著怒氣

冷冷的空氣迴盪在室內
雨很大
風敲打著窗戶
狂亂的喊著

冰冷的空氣.
冰冷的你的聲音
冰冷的休息室
變冷的我的心……


“…….祝你…..幸福”
中居瞇起眼.對眼前的男人笑了.
知道 這麼做才是最好
對他……對我……不管吞下心裡的淚引起的酸澀多難受
到頭來 只能說祝福2個字…..



“你...........難道你不在乎?”
木村幾乎全身上下的血液都要衝到腦袋裡.
火焰燃燒著他的理智
燃燒到幾乎連一絲絲都不剩下...

“你不在乎我就不在乎”
撇過頭去…不想再看他的眼…..
這樣下去.又要在他面前流淚….

“我在你心裡到底算什麼?為什麼你能如此沒有反應?”


“碰”的一聲.休息室的鏡子破了
血液快速的從心臟湧出 跑過動脈經過血管最後流出傷口….

為什麼 . 不會比胸口痛呢?

“……………”
忍住不讓自己衝過去把他血跡斑斑的手包紮起來
心 . 又痛了 . 好痛…….痛到無法忍受…..

沉默.蔓延在空氣中

彷彿2人的時間停止了.

“我懂了…..其實你很高興吧”
木村咬緊嘴唇.沒多久就嘗到了血味.
折磨自己的身體.就是折磨他的道理….已經不適用了嗎?

“你離開了我就可以去找別人了對吧!反正能代替我的人多的是?
我…….我……….可惡!!”

激烈的 霸道的 熟悉的 吻
帶著血味

“住…..住手……拓……”
忍著不讓淚水留下…..
心 被吻激的又熱又痛…..

“我不住手….反正都這樣了 你要跟我分手對吧?SMAP也會解散吧
既然這樣.那就讓我再嘗一次你這淫蕩的身體!!”

“…………………!!!”

-------------------------------------------------------------------------------------

為什麼要逼我?!逼我說出真心話有什麼好處?
一定要這樣逼我…….逼我恨你嗎?

“碰”一聲
回過神來
男人已被打倒在地

憤怒的雙眼突然平息了下來
一副….
做錯的孩子
受傷的眼神……

咬牙
“明明就是你自己跟別的女人上床.中了獎就找我發洩!!你夠了沒有!!木村拓哉!!”


未完

----------------------------------------------------------

很久以前的東西了= ="貼上來備分
算是斷頭文orz

我斷頭文實在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