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惡搞者勿看!!還有...我不是潔子...我是路人...(逃)


--------------------------------------------------------------

這個夏天....熱的連趕稿中的女人都比不上的炎熱

盤尼西林國今年票選這個國家最英俊!最美型!最想跟他上床!
叫床聲最好聽又優雅的本國王子--- HAKUEI
此刻他洪亮的聲音正迴盪在寢室中.........


"不要開玩笑了!我堂堂一國的王子!為什麼要去相親?!"

周圍....喔..不!是全部!
房間能看的到的地方是一片狼籍.....慘不忍睹........
就好像同人女販售會前的房間一樣....

"就算國家再窮!窮到每次都只能開五.六百人的LIVE...
或者是CD都只能壓個一.兩仟片.........(有這麼慘嗎?)
也不能叫我去跟隔壁什麼爛機關槍的"胎歌"王子相親呀!!!
開...開...開什麼玩笑~~~~~~~~~"

"碰"
又是一記戰鬥力超強的枕頭炸彈擊向櫥櫃上可憐的死神鋼彈....
嗯..看來GISHO可能又得花上兩個禮拜的時間修好它.......
(上次初號機就修了一個月..........)

"不行.....我不能就這樣受擺佈.....我還年輕(?)還有遠大的夢想....
我要到巨蛋去開LIVE......要得到手塚治蟲獎.....專輯要賣超過近幾小子.....夏季販售會要出10本新刊........還要COS怪醫黑傑克...就算七龍珠完結了犬夜叉也還沒完結呀!!!"

發洩完了情緒後........HAKUEI王子慢慢坐下...
優雅的為自己倒了一杯純白的........
牛奶...........

然後優雅的喝下...............

"啊~~~~~~(一口氣喝完的聲音)這個時候...就是要冷靜!冷靜......冷靜的想一下現在該怎麼辦.......找GISHO是一定不行的.....這個傢伙真的笨的就像西洋古董果子店的千影一樣笨.....我只能自立自強!"

就在這漫畫家跟音樂家兼備的靈感一閃時!!

HAKUEI王子想到了.......

"好!!我知道了!我要離.家.出.走!!!"(根本一點也不冷靜呀~~~~~~)

就在這個平靜的夜晚.....平靜的皇宮......平靜的城市裡....
我們全國票選最優雅最美麗最聰明(......屁....)的HAKUEI王子....
帶著沾水筆.稿紙.還有這一期的JUMP.......離家出走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